注册

在这样的家里工作,我能宅30天不出门!


来源:凤凰家居

Soho是Small Office,Home Office 的英文缩写,意思在家办公。大多指那些专门的自由职业者:自由撰稿人、平面设计师、艺术家、音乐创作人等等。而这种在家办公的人群,目前在中国也越来

Soho是Small Office,Home Office 的英文缩写,意思在家办公。大多指那些专门的自由职业者:自由撰稿人、平面设计师、艺术家、音乐创作人等等。而这种在家办公的人群,目前在中国也越来越多。从事自由创作者,不仅能兼顾家庭,又能在家工作办公。那么室内的设计要如何做到休息、工作两不误呢?让小编来给大家推荐几款定制柜子吧!

1、入户柜

入户柜作为整个房子的第一关,自然是要设计得美观些,那么在美观的同时,它实用性也是不可忽视。如果您家的入户空间较小,但又要满足收纳需求,柜子设计就要做到以实用为主。

所以,一个大的收纳柜加卡座式换鞋凳,就能让您的家看起来美观大方又实用。

另外,到顶的柜子设计可以做到最大限度的利用空间,增加收纳的功效;且顶部不会落有灰尘,整体感更强。

入户柜的设计兼具实用功能的同时,还应该具备装饰功能。将柜子中部打空,您回家的时候就可以随手将包包、钥匙、帽子等挂在柜子台面。当然,您也可以摆放一些个性的艺术装饰品,彰显主人的品位和风格。无论是普通家庭,还是自由职业者,家里难免需要会客。而整洁又有格调的入户柜设计,便是给人留下良好印象的第一步。

2、榻榻米式书柜

书房,是自由职业者最重要的办公区域。然而,对于寸土寸金的大城市来说,大多数的家庭都是小户型。所以节省位置,充分利用好空间,也是一大问题。利用榻榻米的设计,既能休闲娱乐,又能工作办公!榻榻米更可进行定制,根据自身收纳习惯和使用需求,打造住户的个性化组合方式。

再结合飘窗的设计,采取更多光线,拓阔视野。不但能充当一个观景台,赋予创作者灵感的源泉;而且也能成为休闲空间,让人更好地享受品质生活的乐趣。

在工作台的底部设计收纳柜,可以摆放杂物,或书籍文件。物品合理安放好,你在工作时也能保持头脑清晰,加快工作效率。

工作累了,就泡壶茶,望望窗外的风景,放着自己喜欢的音乐。随意地躺在榻榻米上休憩,悠然自得。

3、阳台柜

阳台的功用已经远远超出了晾晒衣物,更多地成为了休闲娱乐的场所。阳台柜不仅美化了我们的阳台,还合理地利用了房屋空间。为我们的生活、娱乐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场所。广阔的阳台视野,凉爽的徐徐微风,在忙碌的工作中,更是给创作者带去了丝丝心灵上的慰藉。

这款时尚阳台柜,摒弃复杂的肌理和装饰,简化了线条,简单却精致。一体化的设计,兼顾收纳和展示等多种功能典雅的色调也给单调生活带来更多韵味。

喜欢画画的人士,可以在阳台架上画板。一边望着远处的风景,一边作画,心境都会更加宁静安详。又或者在阳台边上,种植攀岩植物。待到花开季节时,将美景尽收于家中!清静淡然,又或温馨浪漫。在吵闹繁忙的都市里,还是要努力寻求一方自己的净土。

[责任编辑:谭韵怡 PO157]

责任编辑:谭韵怡 PO15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