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CIKB2017启动“寻找中国现代厨房榜样”计划


来源:凤凰家居

10月22日,一场通过中国厨房30年变迁,探寻当代国人餐厨智慧的大型活动——“寻找中国现代厨房榜样”计划在CIKB2017国际厨房展上正式启动。

伴随着新的时代,中国厨房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30年前,中国自主研发的第一代吸油烟机悄然问世,拉开了中国现代厨房的序幕;30年后,中国人的厨房里无不展现着国人餐厨文化中的生活智谋。

10月22日,一场通过中国厨房30年变迁,探寻当代国人餐厨智慧的大型活动——“寻找中国现代厨房榜样”计划在CIKB2017国际厨房展上正式启动。仪式现场,来自主办方: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科隆展览(中国)有限公司、AMK德国现代厨房行业协会的主要领导与来自博西家电、百隆五金的企业代表、知名设计师代表,以及凤凰家居、搜狐家居、壹家家居等各大媒体与现场观众一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糟糕的厨房让人崩溃,好的厨房则会提升幸福感,厨房深深影响着我们的生活品质。仪式正式开始之前,一场别开生面的舞台剧拉开了仪式的序幕。

演员通过演绎,生动形象地展现了时下年轻人的厨房生活场景。

正因为下厨与我们的每一天都息息相关,寻找榜样的力量才显得尤为重要。据悉,“寻找中国现代厨房榜样”计划,作为“寻找世界的中国厨房”大型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将在全国范围内征集具有代表性的厨房空间案例,展现当今中国家庭厨房生活的真实面貌。最终评选出的的极致案例,将代表不同人群的不同生活方式,集合当代国人的餐厨智慧。

目前,已有方太、老板电器、帅康、美的、西门子家电、博世家电、欧琳、海尔厨电、百隆五金、德国柏丽整体厨房、德意、华帝、林内、能率、德国海蒂诗五金、瑞士弗兰卡、爱优生华、烟道夫、四水归堂中式厨房、城安等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参与进来。

设计师作为行业前端的引领者,往往是最先接触新产品和新技术的群体,他们对于厨房的观念影响着广泛的人群。仪式现场,两位知名设计师代表分享了他们对于厨房的畅想。

作为近年来在华东地区广受业主信赖和喜爱的新兴装饰公司,鸿鹄设计的众多案例斩获了多项设计大奖,前瞻的设计理念受到业内外的肯定。在分享中,来自鸿鹄设计的总经理张雁飞先生从一个厨房使用者的角度出发,以自己家中的厨房作为案例现身说法,解析了厨房设计中的重要元素。

另一位分享嘉宾是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上海设计师工作委员会理事、上海伯德夫特建筑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创始人徐友贤先生。出身于马来西亚,先后在英国、新加坡等多国学习、游历的Robert老师本身就体现了东西方文化的冲突与融合。他的分享也正是从厨房在东西方文化中的不同观念探寻了当下中国现代厨房的潮流趋势。

随后,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理事长张东立、科隆展览(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库柏、科隆展览(中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唐圣辰、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建材市场与国内橱柜商渠道销售总监孙燕鹏、百隆家具配件(上海)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帕翠莎、鸿鹄设计总经理张雁飞、伯德夫特建筑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创始人兼设计总监徐友贤、壹家家居联合创始人兼主编叶华等嘉宾上台,共同启动“寻找中国现代厨房榜样”计划。

据悉,本届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LivingKitchen China / CIKB 2017")由科隆展览(中国)有限公司、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共同举办,于2017年10月22日-24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举行。

作为德国科隆国际厨房展(Living Kitchen)的中国展会,今年的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有来自包括德国、美国、意大利、日本、台湾、香港、中国大陆等200余家世界各地的参展商来到上海,在30000平方米的展场内,与超过30000名海内外观众面对面洽谈协商;与此同时,本届展会得到了德国现代厨房行业协会的认可,并荣登(AMK)推荐展会榜单。展会同期,还有50余场精彩的现场活动举行,再一次为全行业带来现代厨房最新的科技与产品。

“寻找世界的中国厨房”,将通过“寻找中国现代厨房榜样”、“30年厨房档案”、“跨界主厨”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以专业视角多维度展现中国厨房的变迁与创新。展会同期进行的“改变厨房生活的好产品”大型评选活动,也收到了广大观展观众的热情参与。

此次“寻找世界的中国厨房”与CIKB2017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的强强联手,必将通过本次活动涌现出更多中国现代厨房榜样,更好地推动行业技术发展,为在广大消费者心中树立厨房优质范本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谭韵怡 PO157]

责任编辑:谭韵怡 PO15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