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诗和远方,说走就走,在一个没有冬天的地方团聚!


来源:凤凰家居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正如高晓松说的那样,生活不如意十之八九,我们每个人无论在生活和工作中,都会被眼前的诸多琐事困扰,快节奏的生活方式之下,谁敢说没有想过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正如高晓松说的那样,生活不如意十之八九,我们每个人无论在生活和工作中,都会被眼前的诸多琐事困扰,快节奏的生活方式之下,谁敢说没有想过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呢?初冬即将来临,你要的远方,究竟是一个什么样子呢?木门人的远方,究竟在哪里?

这里没有冬天,这里百花齐放

中山,我国大陆最南端的城市之一,亚热带季风气候加上海洋的滋润,让这个城市气候宜人,物产丰富,似乎是个没有冬天的地方。中山所在的珠三角地区,是推动我国经济发展的重要区域,汇集了诸多行业的一线企业和精英人才,同样拥有木门全产业链的前沿力量。

在中山,欧派克阻尼滑轮,用21年近乎痴迷的专注,造就了一个属于自己的“滑轮王国”。如今的欧派克,不仅在产品上引领着行业,在技术研发、标准化、精细化管理等方面也同样值得木门企业学习和借鉴。在第五届中国木门技术大会现场,欧派克总经理许超将在“门业黑科技”环节就五金与木门如何深度整合、创造更高利润空间做主题演讲。在大会第二天,全体参会人员将来到欧派克生产基地,零距离探究小滑轮背后的“大文章”。

不仅如此,在“五金之都”中山小榄,还有名门静音门锁等在技术和理念上极具前瞻性的企业,这一次中山之旅,注定让你不许此行。放眼整个广州地区,丰富的产业链资源更是不胜枚举,届时广州地区的优质供应商伙伴也会悉数出席第五届中国木门技术大会,这个“百花齐放”的盛会,为木门企业采购、研发负责人带来一次开阔眼界、学习技术、整合资源的绝好机会。

同样,木门圈也没有冬天,一系列门业黑科技、木门好技术的亮相,带来木门行业的“暖冬”。 

当局者迷,“远方”不远,带你预知未来

2017年,木门人不容易,在车间埋头苦干,钻研技术聚焦产品,谁想到还要看有关部门的脸色,环保风暴的袭来,很多人都深感无助。专心做木门有错吗?没有错,但仅仅聚焦在木门上,总会遇到“当局者迷”的情况,市场环境风云莫测,环保风暴之后安监风暴又来,这个困局看似“无解”,但如果你站的更高一点呢?

作为一家环保化全屋定制材料供应企业,科居在环保和新材料研发上走在了行业的前列。其主推的“全屋定制新应用系统”在环保和实现标准、规模化制造上达到了新的高度。科居秘方级环保,创造全屋空间的极度无毒,其稳定的性能保证产品品质的持久性,助力企业提升终端溢价,优化异型部件制造工艺,减少门企对设备的依赖。第五届中国木门技术大会,且看科居带来的“黑科技”。

图片来源:克而瑞研究中心

第五届中国木门技术大会上,碧桂园·现代筑美家居将带来精装房时代的新机遇。随着全国各地逐渐迈向“全装修时代”,工程木门的市场需求正在与日俱增。今年碧桂园集团精装房销售额预计将达到6000亿元人民币,其中木门的需求规模将达70亿以上,这对于全国的木门企业而说,是一次难得的机遇。据克而瑞研究中心最新数据显示,碧桂园集团今年1-9月新增土地价值达到2583.6亿元,位列榜单首位。可见,碧桂园集团对于木门及配套产品的需求还会持续增加。房产市场的机会太遥远?10月28日,与会嘉宾有机会到碧桂园房产集团总部一探究竟。

不畏浮云遮望眼,自缘身在最高层,这里有能够预知未来的“诗和远方”,这里没有冬天,这里有新老朋友,约吗? 

环保风暴,促使木门行业进入变革期,“大技术时代”正式开篇!10月27-28日,技术转折论——第五届中国木门技术大会,聚焦环保风暴下门企技术升级转型需求,针对门企制造力提升,汇集未来2-3年的木门制造技术,在为木门全产业链同仁提供交流、合作平台的基础上,引导木门企业向异业、跨界企业学习,以开放共赢的心态拥抱未来!

[责任编辑:谭韵怡 PO157]

责任编辑:谭韵怡 PO15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