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PDC设计之夜成功举办


来源:凤凰家居

10月18日晚,由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主办,广交会产品设计与贸易促进中心(PDC)、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联合承办的“PDC设计之夜”在广交会威斯汀酒店成功举办。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副

10月18日晚,由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主办,广交会产品设计与贸易促进中心(PDC)、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联合承办的“PDC设计之夜”在广交会威斯汀酒店成功举办。

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副主任叶继奖、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副会长钱璟汾、菲律宾驻广州总领事馆副领事殷富荣出席活动并致辞。

叶继奖表示,在去年第120届广交会习近平总书记发来贺信及李克强总理作出的批示中,从对外开放战略全局出发,首次把广交会的定位提升到促进开放型世界经济发展的高度,赋予了广交会新的历史使命。广交会产品设计与贸易促进中心(PDC)自2011年设立以来,以连接设计、促进产业、提升价值为宗旨,汇聚全球资源,通过展、会相结合,促进广交会商品贸易与服务贸易的有机融合。PDC每届举办的设计之夜活动,为国际设计师、参展商和采购商们提供合作洽谈的机会与平台,促进设计与贸易提质增效。

钱璟汾在致辞中讲到,近两年国内外形势严峻复杂,但国际市场对产品质量、技术含量和使用效能方面的要求却未降低,对新型技术和创新产品更加青睐。企业家们都深刻感受到“设计”正逐渐变成企业产品的核心价值。她表示,希望五矿商会会员企业的“中国好制造”与设计公司的“世界好设计”无缝对接,通过PDC设计平台,发挥优质品牌和产品标杆作用,以点带面,必将找到从制造到设计,再到市场的品牌发展之路。

殷富荣在致辞中提到,去年,中国是菲律宾第二大贸易合作伙伴及第四大出口市场,中国也是我们最大的进口来源地。今年上半年,中国成为菲律宾最大的贸易合作伙伴。菲律宾为中国投资者提供了一个绝佳的投资机会,同时也希望中国设计师到访菲律宾,与当地企业开展合作,共同推动设计发展,创造更大的价值。

出席本场活动还有广州市商务委员会展促进处处长李丹、福建省商务厅对外贸易处副处长吴婷芳、天安数码城集团副总裁何文、智利买家团组组织者Rodrigo Aballay等领导嘉宾及广交会VIP参展企业高层、采购商代表、国际设计师代表共计200余人,现场气氛热烈。与会嘉宾纷纷为PDC设计之夜点赞,并希望PDC举办更多类似的活动,加强设计公司与参展企业间的合作,实现高效对接。

 

[责任编辑:谭韵怡 PO157]

责任编辑:谭韵怡 PO15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