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年第五季室内设计•中国行”中山站成功启动


来源:凤凰家居

由聚向传媒联合多家机构共同发起的“2017年第五季室内设计•中国行”已于10月18日在中山星光联盟成功举办,作为“室内设计•中国行”

由聚向传媒联合多家机构共同发起的“2017年第五季室内设计•中国行”已于10月18日在中山星光联盟成功举办,作为“室内设计•中国行”的第八站,得到了联合发起机构、设计师以及媒体的高度参与及支持。

嘉宾共同为活动剪彩

百位名师优秀作品展亮相中山

《室内设计•中国行—“居然设计家”设计名家邀请展》开幕仪式已于18日上午10:30在“广东省中山市古镇镇中兴大道星光联盟全球品牌灯饰中心”隆重举行,也以此拉开中山站为期一个月的展览序幕。

展览现场

此次展览汇聚了国内外百余名知名设计师最优秀的作品,涵盖建筑设计、酒店设计、别墅设计、办公室设计、茶具设计、茶器设计等诸多内容。此次展览不仅呈现一场规模浩大的百家设计展,更为大家带来一场地域间互相交流,设计师间互相学习的高水准的展览。

嘉宾接受媒体群访

名师论坛畅谈设计

CIID第五十一(中山)专委主任、中山市装饰设计行业协会执行会长、中山市诚一建设顾问有限公司艺术总监白涛先生致辞

CIID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东莞专委会常务副会长兼执行秘书长郑汉江先生致辞

CIID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佛山专委会秘书长钟锦荣先生致辞

聚向传媒总裁赵雪松先生介绍“室内设计·中国行”

同天下午,《2017年第五季室内设计•中国行-名家论坛》也在星光联盟全球品牌灯饰中心成功举办。刘道华先生、赵益平先生以各自的经验与经历,共同为广东的设计师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设计分享。

设计师刘道华

刘道华先生带来了“设计之源”的主题演讲,通过案例分析,全方位诠释设计的本源,他认为所有的设计都不是凭空想象的,而是有一定的灵感来源。无论是做室内设计、建筑设计、产品设计,只要跟创意设计有关的设计,其实都是有根据的,有源头的。从整个建筑来看,所有的建筑都有设计源头,每个设计师都有自己独特的个人风格,形成了独特的个人魅力。所有的灵感来源,都要基于平常的积累,只有将平常的积累串联起来,才能上升到一个更高的层面。

设计师赵益平

赵益平先生带来了“我们•东方”的主题演讲,根据以往案列来分析关于“东方”的元素,设计。作为“东方”人,我们对“东方”有着自己的理解。赵益平先生说“我们要有自己的比例关系和尺度关系,要坚持原则,不平庸的完成每一件作品。”要化解空间矛盾才能让作品更加完美。“东方设计”没有固态的东方装饰,不去装着温文尔雅,要强调当代的行为方式,保持当代的审美方式,形成自己独特个性,才是真正的“东方”设计。

本次论坛活动,刘道华先生、赵益平先生毫无保留地分享了各自的设计心得,成功经验等独家资讯。以案例分析为切入点侃侃而谈,许多新颖的观点让到场的广东设计师们耳目一新。有设计师会后激动的表示,聆听刘道华先生、赵益平先生的分享就如一顿饕餮盛宴,收获颇丰而且回味无穷。

嘉宾合影

每一站名家论坛都代表着“室内设计•中国行”的新征点与对所到之地关于设计的新思考。不仅有大师们的倾情相助,同时也有众多媒体朋友的全程关注,更引发了当地设计师的热议。“室内设计•中国行”以其特有的影响力,发挥着意想不到的作用。以参与人数的震撼、创意灵感的火花、行业咨询的碰撞令大众一同聚焦。

“2017年第五季室内设计•中国行”将继续前往重庆、成都、沈阳、海口等城市。组委会也将力邀业界多位顶级设计名家作为论坛演讲嘉宾参与本年度论坛盛事。欢迎大家一直关注“室内设计•中国行”。

有关刘道华先生

刘道华

跨界设计师

国内知名空间设计师,建筑学专业毕业,擅长将建筑思维运用到室内空间中,以塑造“当代艺术与中国传统文化相融合的室内空间“为根基。资深室内建筑师,中装协软装陈设专家委员会专家委员、餐饮空间设计专家、大董餐饮等众多品牌御用设计师、Interior Design年度封面人物。

荣誉:

多次荣获艾特奖、金堂奖、筑巢奖、“中国室内设计二十年总评榜”、国际建筑装饰双年展、德国IF奖、红点奖等国内国际奖项;

合作媒体《ID+C》 、《时代空间》 、美国《室内设计》中文版、《TRENDS》 、现代装饰、中华建筑报、《时尚芭莎》 、新浪网、腾讯网、搜狐网、网易、设计联、设计腕儿、环球设计等国内外众多媒体;

中央二套《空间榜样》栏目点评导师、北京卫视《暖暖新家》栏目“毛猴改造家”

受聘担任“广州国际设计周中国设计星导师”、“中国建筑装饰行业职业教育特聘专家”、 A+设计师联盟组委会授予“荣誉理事”。

设计语录:

“设计是建构传统与未来,人与自然的关系”

有关赵益平先生

赵益平

毕业于湖南大学建筑系

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理事

Iciad室内建筑师与设计师理事会湖南分会理事

湖南室内设计学会常务理事

长沙师范专科学院艺术设计系客座教授

湖南设计师委员会副主任

长沙设计师委员会副主任

美迪装饰“赵益平设计师事务所”总监

美迪装饰大宅设计院创意总监

活动机制:

“2017年第五季室内设计·中国行是由多家著名企业、设计公司、媒体机构等强大的豪华阵容联合发起并共同成立组委会,延续了去传统化的活动举办方式,依然采用联合发起的运作模式,不再

设立主办方、协办方等传统机制下的合作机构--参与即共享。

“室内设计•中国行”组委会联系方式:

组委会联系人:吴潇

电话:021-62179176-8010          

联系号码:15026974801

 

[责任编辑:谭韵怡 PO157]

责任编辑:谭韵怡 PO15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