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菲林格尔地板怎么样?


来源:凤凰家居

印象中,菲林格尔地板就是好啊!到底是哪里好呢?为了回答他这个问题,我“连夜”搜集资料,一定要让他知道,我认可的,就是好东西!

十一刚过,那些晒完世界风景的妖艳贱货们就开始祭出这样一张图:

小编想说,朕已经知道了!但是朕还有双十一呀,朕是一枚高贵的单身贵族!

自从双十一从“光棍节”进化成“购物狂欢节”后,小编对这一天的内心纠结程度已经到了不可描述的地步。一来超级多商品打折,这当然让人开心;但是另一方面,海量商品闪瞎小编的眼睛,谁好谁坏,谁有什么优势劣势,朕已完全懵逼。

就比如小编的舅舅正在装修,他想双十一在网上买地板,看了几家之后,他问我,“菲林格尔地板怎么样?。”

我言简意赅:“好。”

“为什么好?”

“······”

印象中,菲林格尔地板就是好啊!到底是哪里好呢?为了回答他这个问题,我“连夜”搜集资料,一定要让他知道,我认可的,就是好东西!

菲林格尔是一家拥有百年历史的德国品牌,目前覆盖系列地板、整体厨房、系统家具,其中,地板主要生产实木复合地板和强化地板。因此,我从这两个品类里各找出一款产品,通过对铺装效果、工艺、环保性等方面的分析,全面看看菲林格尔地板怎么样。

菲林格尔实木复合地板:桦木17(金色年华)

桦木呈现出柔和清透的褐色,手抓纹理更贴近自然,从外观上,这款菲林格尔桦木实木复合地板十分经久耐看,外观满分。

漆面是菲林格尔和美国PPG、德国坚弗合作定制的超耐磨漆面;表板是北欧进口桦木;40%的基材来自东南亚原始森林杂木,韧性好、抗刮擦、不易变形、稳定性高;进口背板采用“坎诺漆木”先进的应力平衡技术,增强稳定性,同时适用于地热环境;特瑞卡专业锁扣技术,提升地板承重力和拉力;使用芬兰太尔胶,必恒密封技术,粘胶强度和耐水性远远超越国家标准。质量上乘。

  芬兰太尔胶不仅粘力强,更是被行业普遍的认可为性能优秀且环保安全的胶水,它不仅被广泛应用于木地板生产中,还被用于婴幼儿用品当中,获得了美国FDA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认可。经检测,我们日常饮用水里也含有微量甲醛,而菲林格尔地板的甲醛含量,比饮用水还低。环保性佳。

同时,小编还专门去天猫看了一下,如果想买这款地板,可以先去菲林格尔官方旗舰店购买“10元抵100元”的特权定金,购买特权定金后,去门店核销,还有很多超值礼品可以拿!划算!

菲林格尔强化地板:R-369

首先看外观,这款地板采用欧洲进口花色纸、高精度同步压贴技术,还原了橡木特有的细密纹理和自然色泽,外观和实木地板相差无几。浅灰色的橡木颜色,可以搭配多种家居风格。

德国进口舒豪耐磨纸,在耐污染、耐划痕、耐磨性等指标上具有较强的优势,保用30年,比市场大部分同类产品多10年。定制环保基材,质地细密、平滑,稳定性好,内部组织结构均匀牢固,十分适合代替天然木材做结构材料。用着放心。

特瑞卡锁扣技术,奥古曼制作的集采,咬合更紧密,15°安全装置设计,让地板呈现出更强的承重力和拉力,免胶安装更环保。

总结下来:

由此可见,菲林格尔强化地板的优势十分突出。

想必这些分析可以回答舅舅“菲林格尔地板怎么样”的问题了!

近几年,菲林格尔也涉及整体厨房和系统家具产品。在双十一期间,菲林格尔会推出全新的家居新品——慕尼黑之夜,小编也是十分期待!

双十一菲林格尔天猫旗舰店史前优惠大促,可登陆天猫网站搜索“菲林格尔官方旗舰店”进入店铺选购!

[责任编辑:谭韵怡 PO157]

责任编辑:谭韵怡 PO15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