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陶瓷经销商注意了,选择现代风品牌到底要注意什么,不看后悔!


来源:凤凰家居

第30届陶博会即将拉开帷幕,这一届陶博会,现代极简风依然是唱主角戏面对众多现代风品牌,经销商又该如何选择一个有潜力、更专业的现代极简风品牌?

第30届陶博会即将拉开帷幕,这一届陶博会,现代极简风依然是唱主角戏,自2016年,行业迅猛刮起强烈的“现代风”,众多企业都推出现代风品牌,意欲抢占市场先机。面对众多现代风品牌,经销商又该如何选择一个有潜力、更专业的现代极简风品牌?以下这份《现代风格品牌选择攻略》或许能带给你一些启示,如何选择?看完就会有答案!

1、是否拥有自家工厂

在行业很多品牌,以贴牌为主,这样可能会导致产品质量的不稳定,虽然是可能,但一旦发生,往往给经销商带来的就是最致命的一击,处理质量的问题就永远是件令人头疼的事情。所以选择现代风品牌,第一个必须要考虑的因素就是是否拥有自家工厂,因为这是品牌实力体现,同时也决定了产品质量是否稳定,货源是否充足!

PADARA(帕达纳)瓷砖在恩平拥有自家工厂,工厂年产量规模达到10亿以上;同时,PADARA工厂坚持引进、消化国际先进的工艺,在自身优势工艺的基础上再进行创新升级,结合现代风品类的产品特色,创造性地研发出“16°蜡光砖”工艺,成为行业首家,也让家居光感度更加舒适。坚持创新工艺的PADARA是凸显差异化最大的差异化优势!

2、品牌视野是否足够国际化

随着年轻消费群体的崛起与互联网的普及,消费者的装修品味越来越与国际接轨,同时一个品牌在瓷砖研发、产品设计、品牌运营能得到国际陶瓷集团的支持与合作,那么这个品牌能够比其他品牌将现代风做得更极致,因此,经销商选择现代风品牌时,品牌的国际化视野是一个需要考虑的因素,国际化视野所延伸出来的价值不单是产品生产的技术,更多的是产品研发团队所展现的对流行、时尚以及国际潮流的把握,以及才能满足消费者不断提高的品位与要求。

PADARA(帕达纳)瓷砖创始人:朱伟峰先生从事进口砖行业超过10年,被誉为陶瓷行业的国际瓷砖观察家,而且PADARA与意大利前5陶瓷集团进行战略合作,产品研发、设计、搭配都紧跟意大利前五品牌的主流产品走向,将意大利最新的前沿产品带到中国进行标准化的生产,为中国的广大设计师及消费者群体带来新的时尚简约现代风格新趋势;PADARA这个自带国际DNA的现代风品牌,集合多年的国际化经验,助您赢在现代风格竞争的起跑线。  

3、是否专注做现代风

目前,做现代风的品牌数不胜数,而他们的产品结构却分为三大阵型,概念型:这种品牌在原有产品基础上做风格设计的概念,卖现代风格概念;系列型:看到现代风格的前景,又怕投入过多或失败,做一个系列产品来卖;品牌型:专注做现代风格,从品牌、产品、风格都一致,属于专业品牌。可以说,除了做品牌型,前面两个做现代风都是不专业的!所以建议经销商朋友,可以分更多时间精力去了解产品结构是品牌型的现代风品牌!

PADARA主打现代风格产品,目前研发出大理石、现代仿古、木纹砖三大系列,其产品糅合了晶光面、16度蜡光、55度抛釉等多项前沿技术,同时PADARA的产品拥有以下这些行业首创特点:一石多版(一个款式有6-8个不同随机版面)、一版多面(每个版面再分亮光面和腊光面)、一面多色(每个面有多种颜色:米、浅灰、灰、深灰、咖、棕等等)、一色多规格(每个色有多规格:800*800、900*900、600*1200、800*1600、1000*3000mm);其中1000*3000mm产品是进口大板;同时PADARA晶光面产品是行业最全:600x1200(mm)83款,600x1200(mm)的花色也是行业最全,800x800(mm)27款,16度蜡光面是行业首推,55度柔光面产品花色是行业最新的。

4、是否能够全方位支持

由于目前现代风实在太火了,任何厂家都想分上一杯羹,所以出几款大理石、空间应用改为现代风,就说自己是现代风的试水品牌有很多,所以经销商选择现代风品牌时,一定要了解品牌运营模式、支持政策!

PADARA营销团队对从产品、团队、渠道、服务等方面对店面进行全面支持,为终端经销商提供“一站式”的营销服务,PADARA还实行两高一低战略(高品味、高品质、低价格),让用户能够用最少的钱买最好的产品;让客户在终端有足够的竞争优势,而不是等着竞争对手逼着他降价,让品牌得到发展,而不是高利润赚到钱就不管客户死活,实现多方共赢!

在陶博会期间,PADARA还推出了免费送装修样板,免费送进口大板,免费送装修大补贴!

经销商在选择现代风品牌时,一定要注意以上四点,千万不能草率选择,在这里推荐一个笔者见过非常优秀的品牌,也是行业发展迅猛的一匹黑马,这个品牌是PADARA(帕达纳)瓷砖,一个极致简约、高端时尚的品牌,短短大半年,PADARA签下首发500万、300万、150万等等多位首发百万以上的大客户!如果你没看过PADARA,就别说来过陶博会!

[责任编辑:谭韵怡 PO157]

责任编辑:谭韵怡 PO15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