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意特陶新现代主义发布会召开 现代馆揭开面纱


来源:凤凰家居

10月15日,意特陶陶瓷“遇见•新现代”2017年品牌升级暨现代仿古新品全球发布会,于佛山三水绿湖温泉度假酒店胜利召开。大咖云集剑指新现代主义本次发布会,意特陶陶瓷携

10月15日,意特陶陶瓷“遇见•新现代”2017年品牌升级暨现代仿古新品全球发布会,于佛山三水绿湖温泉度假酒店胜利召开。

大咖云集剑指新现代主义

本次发布会,意特陶陶瓷携国内知名外设计大师,陶瓷行业权威代表,行业领先的第三方战略合作伙伴和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中国建筑师学会代表等众多大咖、数十家行业知名媒体及现场近千名经销商就新现代主义展开品牌升级战略解读,深度剖析中国陶瓷行业在新消费趋势下的发展前景。

大咖们在交流分享中提到,高收入、高学历的年轻群体在各方面的购买需求均显示出追求品质、追求体验的消费理念,新现代主义将成为意特陶品牌升级中一个突破行业同质化的关键风口,新现代风格瓷砖将成为未来家居装修的消费趋势。

会上,品牌总经理程世雄程总发表重要讲话,为现场千名终端经销商一一解码品牌全新的视觉识别系统、崭新的总部展厅与终端店面标准形象,从新现代主义出发,全力打造简约现代、质美优雅、轻奢时尚、创新进取的品牌新形象,透过新品发布及构筑新的营销战略体系,加快助推品牌实现高端化、多元化和国际化的战略升级,引领行业掀起“新现代主义”风潮!

坚守环保与品质输出,全力打造产品生态系统

下午三点,集团董事长梁董、意特陶品牌总经理程总、意特陶销售副总经理王总、意特陶北区销售副总经理时总齐聚在意特陶总部展厅为现代馆揭幕,这预示着意特陶品牌升级从此刻起将迈向新的里程,全新的终端形象-现代馆将为广大消费者带来非同一般的家居场景新体验,势必在未来的终端市场上刮起一场“新现代主义”风潮!

依托新现代主义品牌使命,本次发布会逾百款新品更是从产品纹理、产品性能、生产方式和家居空间等方面为品牌、空间和产品多层次多维度出发全力打造产品生态系统。新品生产技术不仅在硬度、耐磨度、高防污的标准上比传统产品更胜一筹,丰富细腻的多面纹理和多规格、多种表面工艺的优点更有利于满足消费者的不同设计搭配方案与质感需求。

遇见新现代,遇见未来

从2017年向2018年跨越,意特陶将全面进入品牌升级快车道!全力布局终端营销战略体系,以更多突破传统的创新形式扩大品牌影响力,朝着百年企业,中国瓷砖的发展愿景,打造享誉国际内外的中国制造名片。十年一蜕变,让我们共同举杯,为意特陶更美好的未来携手前进!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家居/凤凰网观点。)
(实习编辑:L)

[责任编辑:谭韵怡 PO157]

责任编辑:谭韵怡 PO15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