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五月玫瑰陶瓷东方美学战略媒体发布会以战略构建竞争壁垒


来源:凤凰家居

10月14日,传统与当代的对话,五月玫瑰陶瓷东方美学战略发布会在五月玫瑰陶瓷佛山营销中心举行,公布了五月玫瑰陶瓷将以全新的东方美学为品牌的发展战略。

10月14日,传统与当代的对话,五月玫瑰陶瓷东方美学战略发布会在五月玫瑰陶瓷佛山营销中心举行,公布了五月玫瑰陶瓷将以全新的东方美学为品牌的发展战略。五月玫瑰陶瓷董事长陈实、五月玫瑰陶瓷销售总经理李笑荣、五月玫瑰陶瓷产品研发总监宫成伟、五月玫瑰陶瓷展示设计总监沈妃悦、江西设计力量协会会长叶森林、国际金创意奖获得者朱锐、中国建材流通协会陶瓷经销商委员会秘书长李作奇、凤凰家居等数十家媒体共同出席了本次战略发布会。

五月玫瑰陶瓷销售总经理李笑荣在开场中强调,市场的竞争已经进入了一个大竞争时代,从过去的“抢夺新增”变成了“虎口夺食”,市场几乎变成了一个零和博弈,这就意味着之后的增长均来自于竞争对手。五月玫瑰陶瓷东方美学战略的提出,是五月玫瑰陶瓷结合大竞争时代,洞察趋势所做出的竞争导向,这也意味着五月玫瑰陶瓷在关注产品创新和用户体验的基础之上,以战略驱动未来,构建竞争壁垒。

时至今日,东方美学、东方文化逐渐复苏,人们开始以新的目光审视东方文化。五月玫瑰陶瓷东方美学不等于新中式及传统意义上的古典,不提倡将东西方变成两个对立面,而是相互融合,相互学习,因为无论是东方美学还是西方美学,都是对一切美好事物的追求。发布会上,五月玫瑰陶瓷产品研发总监宫成伟进行了《正常的瓷砖审美、不正常的艺术视角》主题演讲,提出在东西方文化的交融和思想碰撞中,来挖掘产品、升华产品。五月玫瑰陶瓷展示设计总监沈妃悦在《歪》的主题演讲中指出,歪是一种艺术形态的表现,是一种不对称、不均衡的美,五月玫瑰陶瓷东方美学在传承中创新,借鉴古今中外人的智慧,设计当代人的生活。

随后进行的高峰论坛以“围城内外五月玫瑰陶瓷东方美学与当代设计”为主题,由媒体界及设计界大咖同台对谈,围绕着东方文化的回归、东西方文化的融合、产品与空间的微妙关系等方面进行了一场激烈的跨界论道,阐述中华文化设计精髓与西方设计思维,带来东方主义的新风潮。现场妙语连珠,论点鲜明,为现场来宾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文化盛宴,掀起美学交流新扉页。

此次发布会,五月玫瑰陶瓷明确打造了东方美学的战略目标,对于公司而言,意义重大。五月玫瑰陶瓷此次战略的发布,更是其战略导向、厚积薄发、变革创新能力的体现。随着五月玫瑰陶瓷东方美学战略的确定,五月玫瑰陶瓷三楼的东方美学馆也在今天正式开馆,在原有产品体系的基础上新增加了瓷片这一类别新品、现代仿古砖、通体柔光大理石系列也推出了多款新品。聚焦产品、提升服务、战略导向将为五月玫瑰陶瓷构建大竞争时代的竞争壁垒,在竞争中持续发力,不断提升品牌的竞争力。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家居/凤凰网观点。)(实习编辑:小不点)

[责任编辑:谭韵怡 PO157]

责任编辑:谭韵怡 PO15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