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为中国设计加油第二站 新加坡设计师谈东西方设计融合


来源:凤凰家居

10月21日,值此金凤凰家具上海旗舰店开业庆典之际,为中国设计加油第二站丨零距离·设计精英分享会取得圆满成功。

10月12日,为中国设计加油第二站走进了金凤凰家具上海旗舰店,来自新加坡的知名设计师徐友贤老师带来了以“东西方设计融合”为主题的分享,与众多设计精英零距离面对面,分享会取得圆满成功。本次活动吸引了凤凰家居、房天下、《TOP装潢世界》杂志、A963中华室内设计网等众多媒体的关注与报道。

开业仪式由金凤凰家具(国际)集团营销总监陈鹏飞主持

金凤凰家具(国际)集团营销总经理张美霖致辞

红星美凯龙金桥店副总经理张亮致辞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上海设计师工作委员会秘书长杜海东致辞

鑫鹏家居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吴钧致辞

金凤凰家具上海旗舰店开业剪彩仪式

本次分享会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上海设计师工作委员会秘书长杜海东主持

金凤凰家具(国际)集团营销总经理张美霖介绍金凤凰为家居与设计行业所做的前瞻性行动

张美霖:金凤凰是在做平台,这个是各位设计师朋友共同的平台。当家具商都在向设计师朋友抛橄榄枝的时候,他们都准备好了吗?其实并没有。

如今金凤凰拥有一万五千平米的艺术殿堂,是设计师们的大后方,包括我们的云设计等等,这是金凤凰目前正在做的。未来,金凤凰将会大力度的和设计师们进行合作。在此,我代表总裁王金凤先生,欢迎大家到金凤凰总部去参观交流,也期待着与大家的合作!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上海设计师工作委员会理事、上海伯德夫特建筑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创始人兼设计总监:徐友贤主题分享

徐友贤老师表示,在过去的很多年,大多数人的头脑里,东方代表传统,代表保守,代表尘封的岁月。西方代表现代,代表时尚和发达。

曾几何时,随着中国近几十年的飞速发展,东方的经典元素越来越被西方人接受和欣赏,尤其在设计领域里,东西方设计师乐于把东方传统元素和西方现代时尚元素融合在一起,形成一种新的设计风格。

以《山水壹号别墅》为例,“山水壹号”位于南通开发区,西邻君山,通往长江的天然河道沿小区中央蜿蜒流过,为望山瞰水的低密度高端别墅项目。我在空间设计上采用了现代简约的表现手法,优化平面,使整个空间通透明亮,连贯融合,动线流畅。

整个立面既整体干净,又对比鲜明,使整个空间色彩明快,简洁大气,低调内敛又不失精致高雅,同时配以线条简洁,色彩大方,搭配自然的家具饰品,重点强调低碳环保的装饰材料的使用,完美彰显了品味独特的国际设计风范。

  作为一名有社会责任感的设计师,在为业主服务的同时,肩负着为设计行业良好发展需要付出的一份责任。我们彼此努力和奉献,为中国设计加油!
 
  为中国设计加油!系列主题设计活动,是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上海设计师工作委员会发起,联合家居装饰业优质品牌,旨在共同探讨家居与设计的趋势和发展,同时为优秀的设计精英们提供一个交流和学习的平台,彼此为设计行业良好发展共同努力和奉献,一起为中国设计加油!

敬请期待『为中国设计加油』下一期的精彩活动!

嘉宾合影

[责任编辑:谭韵怡 PO157]

责任编辑:谭韵怡 PO15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