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告别小空间烦恼 有了它还需要买大房子吗?


来源:凤凰家居

一般家庭的卧室家具组合,就是一张床、床头柜,再加一个衣橱,留下一两条过道。可以说就已经把整个房间都塞得满满了。住在一二线城市的就更别说了,户型、面积越来越小,房价反而不断飙升。买多的家具都没地方摆,而

一般家庭的卧室家具组合,就是一张床、床头柜,再加一个衣橱,留下一两条过道。可以说就已经把整个房间都塞得满满了。

住在一二线城市的就更别说了,户型、面积越来越小,房价反而不断飙升。买多的家具都没地方摆,而有效的利用每一寸空间就显得尤为重要了。所以如何收纳,巧妙利用空间,实现家具功能多样化,成了每位装修孩子们必修课题。

下面,小编将和您一起分享收纳能手——多功能榻榻米的各种组合用法。深度挖掘家中收纳空间,让你告别小户型的烦恼!

一、飘窗+榻榻米

在飘窗旁边安置个榻榻米,既可以当沙发,又能储物。翻开坐板,或拉动抽屉就能发现这个“沙发式”榻榻米里面空阔的收纳空间。

客厅里,将生活中琐碎的物件安放于内,瞬间让客厅变得整齐干净!眼不见,心不烦嘛~

再加上,飘窗的设计能带来更好的光线效果。不用上班的午后,坐在窗台上享受阳光的抚摸,静静地发呆,就十分美好。

旁边的置物架可以摆几件装饰品或花草植物,为客厅增加点色彩。

二、卧室+榻榻米

卧室方面,改变传统方式,采用榻榻米一体化的设计。将床底抬高,只需铺上床垫,买床的钱都省了!占位置的床头柜也不需要了。

床底的隔板还能掀开,最底的是抽屉。换季时,一些不用的衣物、床褥就可以放进去,不用跟衣柜争位置。抽屉可以放放袜子,内衣什么的,方便拎拿。床底的空间再也不怕浪费啦。

三、书房+榻榻米

对于小户型来说,打造一个属于自己的书房是一件奢侈的事情。不过,不管面积是大还是小,只要有好的设计,这片小小的区域也能发挥巨大的功能。

一体化的设计,床、书桌、置物架、衣橱四合一。既是卧室,又是书房。多处隐藏空间可以让你放置书籍,玩具。闲来没事在这里玩玩电脑,打下游戏,累了就可以直接躺下。完全可以足不出户就有多重体验!

如果你喜爱旅行,喜欢买买买,有收纳功能如此强大的榻榻米,再也不用担心没地方摆东西啦!若是在定制时设计好柜体尺寸,还能把占地方又碍眼的旅行箱收纳进去。

墙上的置物架还可以摆放相框和旅行购回的纪念品,能时常看到这些回忆,想想就觉得美好~

四、客厅+榻榻米

这个房间你要说它是卧室呢,还是会客区好呢?这里白天既可以喝茶聊天会客,晚上又能变作睡床休憩。不用再怕没有地方招呼来客,还能让他们有舒适的体验,这样朋友会变多哦~

各种家私和榻榻米的完美融合,不仅造型美观,实用性也非常强。看书、下棋、品茶,休闲区域随心打造。充分利用好每一寸空间,不放过每个细节和角落,转角处的展示柜还可以摆放花瓶或书籍。

素雅的木色,宁静的氛围。沏上一壶好茶,约上一两个知心好友,在这里畅谈理想与人生吧。

看完了各种多功能榻榻米组合,是不是也觉得它的功能很强大呢!绝对是各种小户型的救星。而且,各种风格搭配不管你喜欢的是哪种类型也都Hold得住!个性空间由你定制,还不赶快去拔草~

小编还收到消息,十一月,索菲亚要放“价”了,定制榻榻米有优惠哦,详情请前往索菲亚全国门店。

[责任编辑:谭韵怡 PO157]

责任编辑:谭韵怡 PO15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