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如果你爱旅行,这份家装清单一定要收藏起来


来源:凤凰家居

就像逗比旅神谢小仟刷新大众旅游新玩法文章里说的,旅行的意义,在于过程中带来的快乐感受。而随着人们往外走的步伐加快,有一个舒心方便的家,不仅能助你轻松完成旅行前的准备工作,更能让你的旅程没有后顾之忧。把

就像 逗比旅神谢小仟 刷新大众旅游新玩法 文章里说的,旅行的意义,在于过程中带来的快乐感受。而随着人们往外走的步伐加快,有一个舒心方便的家,不仅能助你轻松完成旅行前的准备工作,更能让你的旅程没有后顾之忧。把旅途的快乐延续到日常生活,才能算是一个合格的旅者。

还要走过千万里路好鞋理应用好柜装

一柜到顶的鞋柜+挂衣区+梳妆镜+换鞋凳,这样一个组合入户柜,推荐给每一个爱生活的人。可能你是一个爱宅的白领,需要一次备好所有出门的物件才能安心;可能是你一个爱玩的驴友,急匆匆出门要整理好妆容……这些都交给入户柜,他负责装,你负责浪~

分门别类的衣物让美丽更永恒 

整体式衣帽间,包容你所有爱美的小心思。夏季的短T、背心、沙滩裙……冬季的风衣、毛衣、短靴……整整齐齐按照一格一格收纳柜码好,临时出发远行也能美美的~

跨过山和大海带回来的纪念品要珍藏 

归家的人,行李总会比出发时还要重。留有美好纪念的贝壳、木雕、书籍、合照、模型、道具……无论是想摆在眼前还是珍藏起来,都能通过一个超强收纳的榻榻米书房搞定!

[责任编辑:谭韵怡 PO157]

责任编辑:谭韵怡 PO15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