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城产业创新联盟正式成立,土巴兔代表家居家装企业入选


来源:凤凰家居

9月22日,作为中城联盟的二级组织,中城产业创新联盟正式成立,其脱胎于被誉为“地产界欧盟”和“好公司俱乐部”的中城联盟,是名副其实的“盟二代”。国内最大的互联网家装平台土巴兔,成为中城产业创新联盟首批40家创始企业之一。

9月22日,作为中城联盟的二级组织,中城产业创新联盟正式成立,其脱胎于被誉为“地产界欧盟”和“好公司俱乐部”的中城联盟,是名副其实的“盟二代”。国内最大的互联网家装平台土巴兔,成为中城产业创新联盟首批40家创始企业之一。

中城产业创新联盟成立仪式

当天活动现场,中城联盟现任轮值主席、世联行董事长陈劲松,中城联盟第三任轮值主席、建业董事局主席胡葆森,中城产业创新联盟创始理事长、明源云董事长高宇及中城联盟秘书长李洁共同为中城产业创新联盟触屏揭幕,宣告中城产业创新联盟正式成立,土巴兔联合创始人谢树英女士与中城联盟50余位董事长、中城产业创新联盟创始会员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中城产业创新联盟成立后将进一步强化中城联盟的创新基因,以资本为纽带,借势互联网思维、跨界视角,跳出行业看行业,连接房地产行业上下游产业链,找到新的突破点,创造更多价值。

成立于2008年的土巴兔是国内规模最大的一站式整体家装服务平台。9年来,土巴兔不断深耕行业,通过互联网思维以及技术创新,先后改变了家装行业的连接方式、交易方式和生产方式,极大提升了行业效率,促进了家装行业的转型与升级,把家装这个行业,做到了让用户可以像网络购物一样轻松,体验变得越来越好。

土巴兔联合创始人谢树英女士出席中城产业创新联盟成立仪式

作为中城产业创新联盟的首批创始单位,土巴兔联合创始人谢树英女士表示,互联网家装与房地产的融合正在不断加深,土巴兔创立以来,一直以来保持着让每个中国人的房屋装修没有烦心事、让每个中国家庭能够居住更美好的创业初心,希望未来能够和产业上下游企业一同进行资源整合,助推行业的转型升级。未来五年,土巴兔平台上将培育出1千家产值破亿、1万家产值破千万的新装修企业。

公开数据显示,土巴兔已成为互联网家装领域领军企业,目前市场估值超过20亿美元,是国内家装O2O领域冲出的唯一一家独角兽企业。目前,土巴兔在全国开通了250个城市分站,设立了53家分公司,平台汇聚了8万多家正规装修公司、100万专业室内设计师,至今已累计服务超1800万中国家庭。

业内人士分析,目前,土巴兔已经建立了一站式的供应链体系,并打开了家装精准需求入口,构建了初具规模的金融消费场景。未来,土巴兔不仅仅是一个家装平台,在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下,土巴兔会升级为中国人的家庭消费入口。

[责任编辑:张茜亮 PSY039]

责任编辑:张茜亮 PSY03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