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平花园天安门店,四季主题活动——邂逅北平的十二道秋味


来源:凤凰家居

9月23日下午4点,邂逅北平的12道秋味如约而至。

用鲜花艺术开启您新的用餐方式。

——北平花园餐吧

9月23日下午4点,邂逅北平的12道秋味如约而至。

位于北京天安门的北平花园餐吧,这个宽敞明亮的空间没有刻意的装饰,只有精心烹饪的美食与悉心呵护的鲜花。

200平的空中花园,抬头便可仰望湛蓝天空,灿烂星辰。远眺可看见天安门城楼,感受天高云淡中的魅力和彩霞中的妩媚。

这里有世界著名葡萄酒大师PaoloMassobrio精心挑选的意大利葡萄酒、法国著名甜品公司BriochePasquier的甜品、以及纯正的意大利咖啡。

艺术、时尚、美食、电音、生蚝、香槟,让你邂逅不一样的北平秋色。

艺术家、建筑师、设计师、时尚达人、美食达人、电台主持人着盛装出席,时尚先生、时尚COSMO、时尚芭莎、TIMEOUT北京、CITY WEEKEND、北京晚报、凤凰网、境界杂志、BTV、INTERM设计时代、A+设计联盟、美国室内设计、新京报、Angela星辰传媒、周末画报等等也纷纷到场,共同见证这样一场与众不同的秋色大party。

北平花园室外,金色的草垛和各种类型的南瓜相互映衬出了一幅悠闲和安静的秋色氛围,穿着牛仔连身裤、搭配格子衬衫、头戴一只草帽的稻草人手插口袋微笑的坐在旁边,让阳光下的北平尤显俏皮。

石斛兰,小雏菊,秋海棠,苔藓,石榴,南瓜,黄杨,跳舞兰,多头玫瑰,非洲菊… 在北平看到的鲜花,仿佛看到了整个秋天的美丽景色,精心挑选和布置的场景,让人最赏心悦目。

北平花园,用秋天的元素,塑造着不一样的秋色和氛围。当日空运的芬德克莱、贝隆生蚝和具有身份象征的卢泰亚西欧洲鲟鱼子酱以及优雅卓越的爱雅拉香槟依依呈现。

更有我们的行政主厨Tom精心的制作了12道美味的珍馐,秘制新西兰帝王鲑配百香果柠檬泡沫和石榴汁火焰博饼、低温刺身级扇贝配贝鲁伽鱼子酱和海苔脆片、法国干肠配红宝石酒提子干和焦糖碧根果… 在这里,环境是赏心悦目的,美食是用心无比的,在这里用心感受体会到北平的用心,这一切在这次秋色主题PARTY中均不限量供应!

DJ沈岳将北平的PARTY推向了沸点,共同享受秋天午后的凉爽,感受北平花园独具一格的时尚气息。

主理人睫毛也向大家讲述了北平的历史和未来,以及寄予北平的希望,把这里当做家来经营,用心让每一位顾客能够感受到像在花园中享受美食。

在大家品尝美食,品味美酒的时候,北平花园餐吧特别以抽奖的形式为嘉宾们准备了一系列精心的礼物。价值8800元的VIP包厢十人用餐券、价值1080元的宝林爵特酿香槟、价值200元的奇里奥高泡葡萄酒。

具有时代感的电音萦绕着整个北京坊的上空,让这个秋分不一样。夜幕降临,与星辉相称,与北平相融,来我们的空中花园,与好友举起一杯香槟,冲散一天的疲惫,感受精致的生活。

一同邂逅12道秋味,邂逅接下来的每一个春夏秋冬。

[责任编辑:张茜亮 PSY039]

责任编辑:张茜亮 PSY03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