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秋季更需好睡眠 穗宝床垫智能科技诠释家居新生活


来源:凤凰家居

秋天到了,自然界的阳气开始收敛,应当开始做好保养阳气的准备。在秋季时候,人们应该早睡早起,早起可以“使肺气清”,早睡可以“收敛肺气”,又可以“使志安宁”。

秋天到了,自然界的阳气开始收敛,应当开始做好保养阳气的准备。在秋季时候,人们应该早睡早起,早起可以“使肺气清”,早睡可以“收敛肺气”,又可以“使志安宁”。

由此看来,秋季更需要好睡眠。而一张好的穗宝床垫,可以帮助人们提升睡眠品质,尤其是在气温越来越低的秋冬季节。

家居新生活:释放压力是关键

现代社会,随着工作、生活节奏越来越快,人们所面临的心理压力也越来越大,导致他们的睡眠质量一直不佳,尤其是在一二线城市工作的群体,更是睡眠质量堪忧。据中国睡眠研究会2016年公布的睡眠调查结果显示,中国成年人失眠发生率高达38.2%,高于发达国家,超过3亿中国人有睡眠障碍。

穗宝床垫新品搭载蜂巢式矩阵独袋弹簧系统,蜂巢式矩阵排列结构,比平衡排列结构,弹簧空间减少约81%,更密集的排列,更多的按摩点,舒享极致释压睡眠。家居新生活,释放压力是关键,穗宝床垫蜂巢式矩阵独袋弹簧系统,能够更好助您入睡,释放压力,拥有更高品质生活。

家居新生活:科学智能才靠谱

随着智能技术的发展,家居生活迈向智能化已经成为必然趋势。如果要定义家居新生活,那一定少不了科学与智能元素。为此,穗宝床垫潜心研究国人睡眠,引入五感研发系统,创新研发iFEEL深睡感知系统,用智能,回应每一个直接且细微的身体感受。

穗宝床垫整合众多科技资源,针对中国消费者的身体特点和睡眠需求,进行创新研发与优化设计。细如每寸肌肤的不同感受,深藏若脊椎的内在需求,以及您对健康睡眠的日益重视,iFEEL深睡感知系统都能够全面地提供针对性方案,更加科学与智能,助力拥有更好睡眠。

家居新生活:环保亲肤很重要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对家纺用品面料的绿色、环保等需求越来越强烈,“亲肤床垫”备受青睐。穗宝床垫拥有iCOMFORT“爱适”舒适系统,能够创造37.2℃亲近肌肤的舒适度。

肌肤是人体第一层感知系统,穗宝iCOMFORT“爱适”舒适系统,揉结各类亲肤材料,专注为人体表层肌肤营造细腻的触感,为睡眠创造轻盈柔软的身体感受,重新定义家居环保新生活。

家居新生活:护脊健康是根本

随着生活和工作节奏加快,现代人颈腰椎老化的速度比以往要快得多,颈腰椎疾病的发病率也高得多,且呈年轻化趋势。有数据显示,近年来,20岁以下的颈腰椎疾病患者频频出现,而20岁到30岁的患者占四至五成。衡量一张床垫好不好,就要看看这张床垫,是否能够承托身体要点,给予身体放松。

穗宝床垫融入iSUPPORT“爱护”承托系统,全方位逐节支撑人体26块脊椎骨,给予脊椎彻底的放松。穗宝床垫iSUPPORT“爱护”承托系统,沿传百年专业承托技术,配以多样化的技术革新,专注为不同体型、不同肢体部位提供个性化承托,竭力满足每个人的身体承托的不同需要。

虽然穗宝床垫的款式有多种多样,但是它们诞生的初衷,都是为了帮助人们享受一个更好的睡眠。以智能科技,诠释家居新生活的穗宝床垫新品,现正在以钜惠促销中(即日起-10月15日),期待您的选购。

[责任编辑:许婷 PSY023]

责任编辑:许婷 PSY02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