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物质减法 心灵加法”充满细节的衣帽间才能为生活带来更多温度


来源:凤凰家居

操刀羽泉演唱会战袍设计的梦会停 居然是天生的混蛋裁缝,看完鬼裁设计师梦会停的这篇文章,发现衣物分类收纳的重要性,不仅能够使家里保持整洁,而且节省了找寻物品的时间和精力,大大提升了生活的质量啊!除了有物

操刀羽泉演唱会战袍设计的梦会停 居然是天生的混蛋裁缝,看完鬼裁设计师梦会停的这篇文章,发现衣物分类收纳的重要性,不仅能够使家里保持整洁,而且节省了找寻物品的时间和精力,大大提升了生活的质量啊!

除了有物品收纳的技巧,如果加上颜值与收纳实力兼备的衣帽间,收纳效果可谓更上一层楼,相信连挑剔的处女座都会被折服,下面我们就来解锁下这款索菲亚的海纳百穿衣帽间。

①海纳百穿衣帽间是个漂亮的实力派。

没有一个时尚的衣帽间,我家装的半壁江山就这么塌了!占据一整面墙,收纳空间大大大大;撞色设计,颜值简直不要太高哦~! 

②收纳门/推拉窄柜/收纳分屉

大的小的长的短的每一寸都是收纳宝箱。小分隔区装领带或者耳环首饰、小衣杆挂各色花样的丝巾……整个门打开就是一个收纳宝库!

③小而精致的化妆抽屉

隐藏在衣柜的专业化妆间。对于那些爱美的女生来说,化妆抽屉简直就是居家必备良品,无论买多少化妆品都能好好收喇~

④智能衣物护理系统

加班与出差的时候美美的衣服就交给它护理。再也不怕长时间没人在家衣服充满一股怪味或者潮湿啦~

[责任编辑:谭韵怡 PO157]

责任编辑:谭韵怡 PO15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