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家口华耐家居、家居建材装饰行业商会捐助“天网工程”


来源:凤凰家居

2017年9月8日,由张家口华耐家居、张家口家居建材装饰行业商会捐助的阳原县高墙乡高墙村“天网工程”圆满竣工。

扶贫报道

2017年9月8日,由张家口华耐家居、张家口家居建材装饰行业商会捐助的阳原县高墙乡高墙村“天网工程”圆满竣工。阳原县高墙乡高墙村是国家的深度贫困村,现有村民289户,人口797人,青壮年村民基本在外打工,留守村中的都是老少妇孺,旱地3000多亩,水浇地1000亩,农作物以梗玉米、杏扁为主,人均年收入3500元。

高墙村村委会修缮中

根据党中央精准扶贫的指示精神,张家口华耐家居、张家口家居建材装饰行业商会定向捐助了高墙村村委会修缮和“天网工程”7万余元,受到村民们的高度赞誉。

修缮后的高墙村村委会

参观竣工的“天网工程”

参加此竣工仪式的有张家口市原人大副主任卢永庆,驻村工作组——张家口市教育局捐资助教科科长卫升高,张家口家居建材装饰行业商会秘书长左淑梅,和高墙村村委会成员。村委会对张家口华耐家居、张家口家居建材装饰行业商会赠送了锦旗。

村委会向河北华耐同心公益基金会赠送锦旗

[责任编辑:张茜亮 PSY039]

责任编辑:张茜亮 PSY03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