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慕思携手兰博基尼首次亮相上海家具展 打造中国高端奢侈卧室家居品牌


来源:凤凰家居

作为全球健康睡眠资源整合者,慕思携手意大利顶级品牌托尼诺·兰博基尼惊艳亮相本次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国际馆。

2017年9月12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长期以来,中国国际家具展以其“国际化程度高”和“出口导向”享誉全球,其国际馆更是凭借海外高端家具品牌的入驻而成为历届展会上的热点。

作为全球健康睡眠资源整合者,慕思携手意大利顶级品牌托尼诺·兰博基尼惊艳亮相本次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国际馆,个性张扬的展馆设计让每一个细节都彰显出“纯粹、极致、不妥协”的兰博基尼精神,参展的每一个展品都演绎了最纯正的兰博基尼睡眠艺术,让海内外观众直击国际顶级的高端奢侈卧室家居风范。

无论是兰博基尼100年纪念版碳纤维床垫、价值99万的兰博基尼黄金床垫还是首度亮相的多款新品套床,无一不是“纯正兰博基尼血统+顶级材质+前沿技术”的完美结合,集健康睡眠的功能性与奢侈品DNA于一体,现场实力圈粉。

当前中国已经成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中产阶层不断扩大,截止去年,中国中产阶层约有2.5亿,未来预计将达到5亿。消费者对高品质生活的空前需求造就了中国高端整体家居千万级别的市场容量,未来中国有望成为全球高端奢侈卧室家居最前沿的市场。托尼诺·兰博基尼集团副董事长费鲁吉欧·兰博基尼先生现场表示:正是看到了中国奢侈品市场的巨大潜力,托尼诺·兰博基尼一直在寻找合适的合作伙伴,最终选择了中国健康睡眠领军品牌——慕思。双方经过长达5年的试点合作之后,于今年2月正式签署深度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打造中国高端奢侈卧室家居品牌。

健康睡眠行业领军品牌与国际顶级奢侈品牌一经结合,便迸发出惊人的力量。短短6个月的时间,慕思|托尼诺·兰博基尼就创造了全国新开近百家专卖店的奇迹。这是行业跨界合作的标杆,是慕思的品牌优势、渠道优势、营销优势以及在健康睡眠领域的核心技术优势,与兰博基尼的工艺、设计、品牌优势共同作用下的成果。

与意大利托尼诺·兰博基尼的合作,是慕思全球化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入驻中国国际家具展国际馆是双方加速布局高端奢侈卧室家居市场的重要表现,慕思总裁姚吉庆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未来10年是高端家居卧室产品高速发展的10年,消费者在选择家居卧室产品时会更倾向功能性、品牌化和智能化。慕思|托尼诺·兰博基尼将进入一个高速发展期,预计在未来3-5年,将完成一、二线市场开设300家店的目标。

相信随着慕思|托尼诺·兰博基尼专卖店开店节奏的加速,将会完美升级更多消费者的健康睡眠体验。

[责任编辑:许婷 PSY023]

责任编辑:许婷 PSY02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