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Kingswere汀斯维尔:用家居艺术重塑时代魅力


来源:凤凰家居

上海,2017年9月11日美国Ashley爱室丽家具公司旗下高端家居品牌Kingswere汀斯维尔,携其全新Amber系列揭幕第四十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家博会)品鉴专场。

上海,2017年9月11日美国Ashley爱室丽家具公司旗下高端家居品牌Kingswere汀斯维尔,携其全新Amber系列揭幕第四十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家博会)品鉴专场,该系列将于2017年冬季正式发布。Kingswere家居产品体现了传统与现代、经典与时尚的融合和碰撞,无论是成套家居亦或单品家饰,都能细致表达出各类家居环境的生活格调。

美国Ashley爱室丽家具公司中国区零售高级副总裁Paul Dotta(杜鹏飞)先生对于Kingswere汀斯维尔在中国的迅速发展表示:“Kingswere汀斯维尔在坚持其所崇尚的纯正美式风格的同时,完美地与中国消费者的生活习惯及品位喜好相结合。并且产品本身能够根据消费者的需求做出专属的提升和调整,力求每件出品都不仅仅是一件实用好看的家具,更能够在打造格调生活的同时兼顾个性之选。” 

严苛的选材、考究的细节和对品质精益求精的态度,亦是Kingswere汀斯维尔表达对每个家庭格调生活的尊重。而这次展会展出的新品也是经过精挑细选,坚持Kingswere 汀斯维尔“懂生活,悦生活”的品牌核心,用家居的型格艺术,带领人们感受着每个时代的独特魅力。

全新Amber系列产品造型简洁,线条利落明朗,部分产品图案饰面上运用东方元素加以点缀,整个系列受加州风格影响偏冷色调。该系列产品的组合千变万化,致力于打造新摩登静宜的生活空间。

旗下Rookery系列,汲取了将传统拜占庭、罗马风格装饰与现代建筑科技融合于一身的建筑杰作——卢克里大厦及那一时代作品中的设计精髓,用玻璃、金属、布艺、复古铆钉等代表着美式家居的潮流元素与精选木材绝妙搭配,描绘生动且富有质感的家具产品。每个精选的家居场景为参观者带来灵感启迪和轻奢享受,卓越工艺的匠心之作令人心驰神往。

极乐享受

浅黄棕色的矩形餐桌与同色系餐椅相搭配,客位别致的弧线形镂空椅背设计与两侧的柜体花纹相映成趣;玻璃与实木打造的餐边柜与餐厅高柜使整个空间明亮通透。不将就的餐厅予人随时随刻享受美味生活。

亲昵浪漫

原木色家具释放出自然的温度,卧室整体格局用纵横的直线营造立体感。斗柜与床头柜的古典金属拉环与古铜色装饰品遥相呼应,为饱满的家居空间更添一份沉稳。

包容万象

棱角分明的实木陈列柜可容纳精心挑选的珍藏,布艺卷轴沙发与玻璃金属茶几平衡了刚柔,金属、玻璃、布艺、实木的多元化碰撞与糅合,端庄之中还透着些许轻盈和趣味,饱含主人折衷的生活格调。

专注执着

玻璃实木书柜、组合式书桌和活动布艺转椅,演绎出灵感迸发的书房布局空间,引领源泉万斛的思维世界。

About Kingswere 关于汀斯维尔

Kingswere汀斯维尔,秉承纯正西方美学设计理念,始终以雅致生活品位为精髓,甄选潮流元素不断创新。丰富的家居产品系列,严选天然材料配以能工巧匠的精雕细琢和艺术镶嵌,无不彰显精英阶层对家的独到追求,打造理想的生活格调。

[责任编辑:张茜亮 PSY039]

责任编辑:张茜亮 PSY03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