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星月门业勇夺中海战略标 持续提升战略合作价值


来源:凤凰家居

8月21日,中海地产传来喜讯,星月门业确认为中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2017年-2018年度入户门供货安装集中采购项目中标单位,主要对中海北方、华北、华南区域等地区提供服务。

推进精品合作,提升战略合作价值

8月21日,中海地产传来喜讯,星月门业确认为中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2017年-2018年度入户门供货安装集中采购项目中标单位,主要对中海北方、华北、华南区域等地区提供服务。

中海地产秉承“精品生活创造”的品牌定位,以预见性地满足客户的现实与潜在需求的设计理念,研发五代住宅精品,坚守“过程精品楼楼精品”的精益开发理念,为客户提供精品物业。中海地产持续稳健的业绩增长、高效的企业管治,获得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同。本次招标,特别对施工过程中的管理非常关注。对入户门的安装队伍是公司直管的还是外派劳务分包非常关注,并要求在施工队伍情况统计表中详细说明各地劳务情况,并提供相应的管控措施。对工作界面的划分和交接,门的成品保护有分阶段分材料的保护,入伙前后的不同阶段的维修服务均做了严格要求。

据了解,自中海地产下发入户门供货安装集中采购招标文件以来;期间多次议标询标洽谈;星月门业已过硬的过往业绩,近2年与其他地产签署的战略合作情况(承揽项目履约及质量评定)均为优良、严格的企业内控质量标准、多年专注的战略合作服务团队和不断优化的服务体系流程最终得到了中海地产的认可。

​本次中标中海地产战略标,一方面彰显星月门业的“硬”实力,同时,也是以中海地产为代表的“强控型”地产企业对优质供应商合作筛选的严谨性。现在的战略合作,不仅仅是价格的战略合作,更是在研发阶段,制造阶段,施工阶段,维修阶段更为广度和深度的战略合作。星月门业通过十几年与中海为代表的“强控型”房企合作,锻造了工程战略服务领域的一身“硬”实力,实属在战略合作领域当之无愧的门企标杆企业。

[责任编辑:许婷 PSY023]

责任编辑:许婷 PSY02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