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学教授大赞美乐乐贴心服务,送锦旗致谢


来源:凤凰家居

马先生是南京审计大学教授,2017年6月,准备置家的马先生在机缘巧合下,来到了位于南京市建邺区水西门大街255号的美乐乐南京建邺体验馆,本来抱着“随便看看”的心态,却体验了一段让人感动又难忘的购物经历!

马先生是南京审计大学教授,2017年6月,准备置家的马先生在机缘巧合下,来到了位于南京市建邺区水西门大街255号的美乐乐南京建邺体验馆,本来抱着“随便看看”的心态,却体验了一段让人感动又难忘的购物经历!

(马先生向美乐乐南京建邺体验馆赠送锦旗)

60后的马先生极少接触家居电商,与多数消费者一样,对家居电商抱有一丝防备态度;美乐乐南京建邺体验馆店长小郭热情地向马先生介绍了美乐乐的O2O运营模式,可以进行“线上选款,线下体验”,且拥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充分打消了马先生的顾虑。

因对家具风格、材质缺乏概念,马先生面对琳琅满目的家具产品显得全无头绪,小郭首先询问了马先生新家的户型大小、装修风格和个人喜好后,向马先生推荐了欧式风格,并向马先生细致讲解了欧式风格的特点、优势等,最终马先生确定了欧式风格。

在选择家具的过程中,马先生中意店内摆展的凯撒豪庭欧式雕花沙发套装,原本打算直接下单,店长小郭却先阻止了马先生的“购物冲动”。

“您家大概有多大面积呢?客厅宽度和长度是多少?”小郭告诉马先生,选择家具不能光看款式,一定要注意家具尺寸,避免家具入场后摆放不下的尴尬。听完小郭的提醒,马先生笑呵呵得说:“还是你们想得周到!”

为了帮马先生选到最合适的家具,小郭当即决定亲自到马先生家进行测量,经过前后四次的上门测量,最终帮马先生确定了凯撒豪庭欧式田园风格家具套装,最终,马先生以10万元的价格购买到两套房的全屋家具。

(马先生选购的部分商品)

马先生告诉记者,最让他感动的不是下单前的耐心接待,而是家具入场当天,美乐乐销售们的全力帮助,“当天因为沙发和床的尺寸太大,进不了电梯,而我们家又住18楼,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办!”

后来,在场的美乐乐南京建邺体验馆全体员工,跟两位安装师傅一起,人工将家具抬上18楼,“看到他们这么尽心尽力,心里真的很感动!”马先生感叹。

几天后,马先生带着精心准备的锦旗,重返美乐乐南京建邺体验馆,对体验馆的销售人员表达感激之情。

小郭告诉记者,每一位到美乐乐消费的客户,他们都会极为认真和耐心接待,帮客户选到最合适、最具性价比的产品,争取让每一位客户都满意。而客户的每一次赞扬,对他们来说,都是莫大的鼓舞,今后,也会尽全力让每一位进店客户,拥有和马先生一样愉快的购物体验!

[责任编辑:许婷 PSY023]

责任编辑:许婷 PSY02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