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地热环境再残酷 WDB涂料永葆地板的青春


来源:凤凰家居

选择地热地板,应根据地热采暖方式的特殊性来决定,除了最基础的甲醛释放量不能超标以外,还必须承受冷热反复变换可能带来的尺寸稳定性和传热速度的考验。

选择地热地板,应根据地热采暖方式的特殊性来决定,除了最基础的甲醛释放量不能超标以外,还必须承受冷热反复变换可能带来的尺寸稳定性和传热速度的考验。那么选择地热地板,是不是更应该选对地板涂料呢?

木地板的基材能左右木地板稳定性、吸水膨胀率、热传导系数以及木材承受温度变化的能力,但是,仅仅是能左右。很多人不知道,这些性能还需要地热地板所用的涂料来起到关键性作用。

由于地热环境下,地热地板需要承受的高温考验。供暖期,空气比较干燥时,地热地板的水分又跑到空气中,使地板产生干缩;非供暖期比如夏季,空气又比较湿润,地热地板又会吸收空气中的水分,使地板膨胀。尤其是在刚开启地暖和刚关闭地暖时,尤其需要注意。

使用普通油漆的地热地板就很容易开裂缩缝,是不能应用于地热环境中的。而WDB负离子地热地板专用涂料由于有很好的封闭性,能够最大程度降低地板与外界的水分交换,从而让地热地板在地采暖环境中保持标准身材,永远像妙龄少女,不走样。

WDB负离子地热地板专用涂料,附着力强、免打磨,透明度高,漆膜具有极佳质感,在地热环境下也能在保护地板的同时能完美体现木材天然纹理。WDB负离子地热地板专用涂料阻燃性能超级棒,在科学采暖的前提下杜绝火灾隐患。

更为重要的是它的渗透力比较强,能够让油漆充分渗透近地板的管孔中,附着力和色牢度更加持久,能让地板在供暖时不易变色,始终亮丽如新。无论是油漆颜色还是油漆封闭性都有了很好的保障,地热环境再残酷WDB负离子地热地板专用涂料永葆地板的青春!

[责任编辑:许婷]

标签:地板 涂料

凤凰家居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