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跳绳王”致四川跳绳达人的公开信


来源:凤凰家居

近年来,运动健身越来越受到公众关注。跳绳作为所有运动项目体能训练的基础,又有“万能运动”之称,不仅强身健体、提高身体抵抗力,而且对锻炼身体协调性、训练思维应变能力,有很好的促进作用。尤其是在保护心脏方面,它具显著作用,世界卫生组织曾发出倡议:为了您的心脏,跳绳吧!,

四川的跳绳爱好者们:

大家好!

近年来,运动健身越来越受到公众关注。跳绳作为所有运动项目体能训练的基础,又有“万能运动”之称,不仅强身健体、提高身体抵抗力,而且对锻炼身体协调性、训练思维应变能力,有很好的促进作用。尤其是在保护心脏方面,它具显著作用,世界卫生组织曾发出倡议:为了您的心脏,跳绳吧!

大自然地板, 地板品牌,中国跳绳王

“中国绳王”胡平生

然而,从事跳绳推广近三十年,我发现,跳绳这项这么好的运动,却面临着众多难题:被认为是小孩子才玩的游戏;职业化程度缺乏,未形成产业链。虽然,目前国内花式跳绳表演越来越受到关注,但是,跳绳要想走向更高的发展舞台,被更多人认可,竞技性是必须突破的关键。鉴于此,我们花了十多年时间的努力,在全国跳绳运动推广中心的支持下,挖掘、整理、重现了失传多年的、 真正属于中国的、我们民族自有传统跳绳文化——“杀刀”。目前,它已成为了全国跳绳联赛的正式比赛项目。

“杀刀”是一项专业的跳绳竞技项目,对大家来说,可能有点陌生。但是,在全国其他很多地方,如广东、山东、河南、北京等,已经有不少“杀刀”高手。尤其是,很多中小学生,在经过一段时间的训练后,甚至能跳赢成年人,拿下全国冠军。欣闻四川,尤其是成都,跳绳运动发展势头良好,希望大家,能再接再厉,坚持不懈。

大自然地板, 地板品牌,中国跳绳王

 

胡平生与跳绳爱好者一起跳绳

此次致信,是有一个好消息:近日,我和成都市跳绳协会,以及大自然家居联手,举办了一场推广“杀刀”、推广跳绳的赛事——“心.跳起来”2017大自然家居跳绳强心公益挑战赛!这项赛事,将在整个四川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我们可借此检验跳绳水准,也可与“杀刀”高手一决高下。

期待你们的参与!

此致

祝好!

胡平生

二零一七年八月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家居/凤凰网观点。)

[责任编辑:许婷]

标签:大自然地板 地板品牌 中国跳绳王

凤凰家居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