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A家家居付义:提供健康、自然、环保的生活方式


来源:凤凰家居

首届中国(东莞)国际定制家居展览会于8月11日在东莞开幕。展会开幕首日,凤凰家居采访了A家家居连锁大店事业部总经理付义。

首届中国(东莞)国际定制家居展览会于8月11日在东莞开幕。本届展会以智能、互联、绿色为主题,规模70万平方米,定制家居展4.5万平方米。其中定制家居展以“定制中国”主题,分别在1号馆一层、8号馆展示,引导定制家居绿色环保、匠心品质、创意设计、智能生活的发展方向。

展会开幕首日,凤凰家居采访了A家家居连锁大店事业部总经理付义。

【凤凰家居】:众所周知,A家的成功源于产品的成功,源于产品的不断推陈出新,您能介绍一下本次展会A家推出的新品吗?

【付义】:本届展会A家家居共推出八个系列产品,其中板木五个、实木三个,风格包括中式、北欧、新中式等,儿童系列也推出新中式,这是今年推出的新品类。

【凤凰家居】:2014年A家一直在独立开拓大店事业部,现在大店事业部的情况怎么样?

【付义】:目前在全国已经开业的2000平方米左右的大店已经有200多家,今年可以突破300多家。第一天展会还没有开始我们就已经签了几十家大店,现在所在的这个独立馆也是为大店做准备。

【凤凰家居】:A家家居独立大店对于经销商开店、运营等方面有什么支持政策?

【付义】:我们的政策主要是:选好合作的经销商以后,我们有常规的政策支持,比如装修政策、广告政策等等,除此之外我们还提供管家式服务。很多经销商和厂家只会找合作伙伴,但是之后的经营没办法解决。A家为什么从2014年到现在,能够迅速地从零做到300家,还能够持续发展?主要就是因为我们的后续营运服务能跟上。

【凤凰家居】:A家相对于其他品牌有什么核心竞争力?

【付义】:第一,A家的产品是核心,因为一切的营销如果脱离了产品都是空话,有了产品,才能做更深度的营销。

第二,整个供应链体系,这是今天行业内很多企业没法比的。

第三,我们有强大的团队支撑,支撑营销战略、营销方案以及和经销商强强结合。我们和经销商的关系是真正的联盟,是强强联合的关系,而不是像过去你给我钱、我给你货的买卖关系。

【凤凰家居】:2017年A家在品牌投放方面有什么规划?

【付义】:品牌广告投放方面,第一我们会加大投入央视;第二会继续做传统硬广媒体;第三也会持续投入自媒体、网络媒体。每一年的投入都会比上一年有计划地在增长。

【凤凰家居】:A家家居如何给消费者提供更好的舒适感、体验感?

【付义】:A家追求的第一是环保,第二就是安全性。我们的所有家具对细节的处理很到位,比如门角是圆弧型的,很注重安全性。

【凤凰家居】:现在消费者不满足于产品,更多的是在提生活方式,A家想要传递给消费者什么样的生活方式?

【付义】:作为一个品牌来讲,除了给消费者产品之外,更多通过品牌意义赋予消费者一种生活方式,比如我们一直倡导健康、自然、环保,这就是我们需要传递的。

【凤凰家居】:好的,谢谢您接受我们采访。

[责任编辑:许婷]

标签:A家家居 付义

凤凰家居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