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CHEF厨师电器20周年庆暨Fhiaba新品发布会隆重举行


来源:凤凰家居

8月12日,CHEF厨师电器中国市场20周年庆暨Fhiaba新品发布会在杭州第六空间大都会盛大举行,意大利顶级品牌Fhiaba新品亮相震撼了整个厨电行业,它犹如冰箱中的劳斯莱斯。此次发布会现场,来自深

8月12日,CHEF厨师电器中国市场20周年庆暨Fhiaba新品发布会在杭州第六空间大都会盛大举行,意大利顶级品牌Fhiaba新品亮相震撼了整个厨电行业,它犹如冰箱中的劳斯莱斯。此次发布会现场,来自深圳市菲德实业有限公司总部的领导、第六空间大都会、杭州欧派橱柜、杭州柏丽厨具的领导、各界嘉宾以及厨师电器的重要合作伙伴、多家媒体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CHEF厨师电器20周年庆暨Fhiaba新品发布会

深圳市菲德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经营高端厨房电器的公司。20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将高档的进口厨房电器介绍给中国用户,帮助中国家庭建立真正的星级厨房。依托本公司设立在澳洲的Fitout International Pty Ltd 公司,深圳市菲德实业有限公司成为伊莱克斯(Electrolux)集团旗下高端电器品牌——厨师(Chef)的中国区总代理。

深圳市菲德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饶永志先生

深圳市菲德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饶永志先生首先上台致辞,他表示CHEF厨师品牌的20年来团队不断完善服务及产品,为的是让烹饪更简单,让厨房生活更享受。致辞中,饶总介绍厨师电器产品均由伊莱克斯遍布全球的工厂生产制造,并且均通过ISO9001国际认证、美国UL认证、德国安全认证,部分产品甚至获得了澳大利亚设计奖、能源奖、五星砖石奖等多个奖项。菲德实业同时也会继续努力为全国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服务和产品,今天带来的新品Fhiaba飞霸就非常值得期待。

第六空间大都会商场建材馆馆长刘大帅先生

第六空间大都会商场建材馆馆长刘大帅先生上台致辞时表示,杭州第六空间大都会是第六空间集团重点发展的主题商圈,厨师电器是第一家进入第六空间的进口品牌电器,并成为最重要的合作伙伴,此次Fhiaba冰箱的问世一定会为杭城的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生活体验。

杭州欧派橱柜副总经理李智强先生

杭州欧派橱柜副总经理李智强先生分享了和厨师电器之前的合作经历,他表示厨师电器的产品富含科技、品质、时尚等多重元素,在中国市场一直受到广大消费者的信任与喜爱,其产品系列化、品种齐全的优势非常值得大家的学习。

深圳市菲德实业有限公司杭州公司经理吴辉先生

深圳市菲德实业有限公司杭州公司经理吴辉先生具体介绍了奢华家电品牌Fhiaba(飞霸)公司成立于1970年,是由Baron家族创造的家族企业,最早生产工业冰箱,并迅速成为世界上屈指可数的高性能专业食品和红酒保藏设备专家。其后凭借在不锈钢制造和加工领域获得的经验,以及对专业厨房必需品的深入了解,该企业创造了以创新和功能设计著称的先进的专业厨房产品系列,其优美的外观和强大的功能受到广泛认可。除了在意大利享有盛名,目前德国、比利时、荷兰、瑞士、法国、西班牙、英国、以色列、美国、加拿大、新加坡、中国、俄罗斯和巴西等国都能看到Fhiaba产品的身影,成为了世界各地富裕人士的首选。Fhiaba冰箱产品型号多样全面,充分满足食物美酒的保鲜需求,又可以自由组合,满足客户在设计与美感方面的各种需求,相信一定会受到杭城消费者的关注和喜爱。

嘉宾为新品揭幕

嘉宾启动仪式

最后,深圳市菲德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饶永志先生,第六空间大都会商场副总经理周美华女士,杭州欧派橱柜副总经理李智强先生,深圳市菲德实业有限公司杭州公司经理吴辉先生共同为此次Fhiaba飞霸亮相杭州揭幕,在场的近百位嘉宾纷纷鼓掌喝彩。

现场参观新品Fhiaba冰箱

[责任编辑:谭韵怡]

标签:厨师电器 CHFF Fhiaba

凤凰家居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