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邂逅慕思名品汇 来一场奥地利文化之旅


来源:凤凰家居

8月11日,第39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在东莞盛大开幕,吸引了许多国内外一线品牌参展,堪称一场家居盛事,慕思作为中国软床行业的领导之一,也参加了此次展会。慕思名品汇作为慕思最高端进口产品系列代表慕思参加了此次展会。

8月11日,第39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在东莞盛大开幕,吸引了许多国内外一线品牌参展,堪称一场家居盛事,慕思作为中国软床行业的领导之一,也参加了此次展会。慕思名品汇作为慕思最高端进口产品系列代表慕思参加了此次展会。

进口集合 享优质睡眠资源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追求更加精致的睡眠用品。为了更好地为人们提供优质的睡眠体验,慕思设立了高端进口寝具集合品牌——慕思名品汇DeRUCCI Bespoke Collection。秉承匠心精神,沿袭传统手工,甄选全球顶级材质,为追求极致的睡眠体验的高端人群,提供私人定制寝具服务。将全球优质的工艺和手工定制床垫品牌进入中国,带给国人极致的睡眠体验,旗下现有澳洲SlumberZone、奥地利Pauly、希腊Candia Strom三个品牌。

舒适主义 科技改善睡眠

SlumberZone,1970年在澳大利亚墨尔本诞生,携带着澳洲人的严谨,从匠心设计,至臻原材和精湛工艺三个方面,创造了以“自适应系统”为核心的科学床垫品牌。透过对睡眠的研究,在选材的考究、结构的要求、细节的苛刻等尽显品牌追求完美的匠心。

奢华主义 最古老的寝具品牌之一

Pauly起源于奥地利维也纳,从1838年建立以来,一直为奥地利和匈牙利两个王室供应睡眠用品,Franz Josepn国王和他的妻子Elisabeth王后(正是历史上广为人知的茜茜公主)都曾使用过。19世纪,Pauly在维也纳举行的世界博览会脱颖而出获得首届金十字勋章;发展至1903年,Pauly被誉为“在床具行业最古老和最受人尊敬的公司之一”

作为此次慕思参展代表性品牌,除了提供焕然一新的新品之外,名品汇还根据旗下进口品牌PAULY的诞生地为背景,举办一场奥地利文化展,将展会现场打造成奥地利美泉宫现场,三个乐章组成了东莞家具展华美的交响曲。

第一乐章:180度拍照

展厅中设有独特的180度拍照装置,架构出一个立体的完整的场景。拍照的人可以真正地融入到整个场景之中,拍照的效果也更加立体、真实。独特的新颖玩法,为传统的的展会现场注入了现代、科技的元素,同时也为品牌传播提供了新的方式。

第二乐章:施华洛世奇水晶秀

国际品牌施华洛世奇水晶,原产地为奥地利。而慕思名品汇意大利进口床品Bluemarine采用施华洛世奇为点缀,将晶莹剔透的水晶世界与慕思名品汇的睡眠世界进行时尚联盟。维也纳背景交响乐也为现场增加了几分优雅和高贵。

8月11日至14日,第39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盛大开幕,4A26展厅,邂逅慕思名品汇,来一场奥地利文化之旅吧。

[责任编辑:许婷]

标签:慕思 名品汇 东莞展

凤凰家居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