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冰冰冻龄秘密曝光 慕思伴她安心睡眠


来源:凤凰家居

8月11日,慕思第九届全球睡眠文化之旅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李冰冰秒变瑜伽教练,现场演绎睡眠瑜伽,招式娴熟,身体轻盈,为观众示范了有益身心和睡眠的瑜伽课。

8月11日,慕思第九届全球睡眠文化之旅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李冰冰秒变瑜伽教练,现场演绎睡眠瑜伽,招式娴熟,身体轻盈,为观众示范了有益身心和睡眠的瑜伽课。

李冰冰瑜伽现场

带着慕思

飞向各国拍戏

李冰冰不仅现场展示专业的瑜伽动作,分享了瑜伽给她生活带来的变化,睡前练习瑜伽,可以让睡眠质量更好,活力倍增。李冰冰表示,舒服的床和枕头对睡眠的影响也至关重要,她本人是慕思的忠实用户,因为对睡眠要求很高,李冰冰的床垫和枕头都选用的是慕思的产品,由于拍戏需要世界各地飞,为了保证睡眠只能带着慕思的枕头前往世界各地。

慕思总裁姚吉庆表示,在交谈中得知了李冰冰的需求,优质的睡眠质量在出差异国显得更为重要,根据需求,慕思也研发了适合出差携带的真空枕头和相关适合产品,可减小体积,方便携带。

慕思总裁姚吉庆

8年遍及12国36城

慕思全球睡眠文化之旅北美站起航

姚吉庆表示,人生有1/3的睡眠时间决定了2/3人生的精彩,优质的睡眠是“充电”的过程,2017年,慕思将从瑜伽、音乐和自在三个方面唤起用户的睡眠意识,让大家从晚安到心安。

2009年起,慕思就倡导人们卸下时间的束缚,探寻城市中的慢生活,每一年都会举办全球睡眠文化之旅,邀约慕思用户前往不同国家和城市感受旅途中睡眠文化的奥义。通过8年睡眠文化传播的探索和沉淀,形成了慕思独有的睡眠文化,而今年作为慕思第9届全球睡眠文化之旅,慕思将远赴北美,在北美纯净自由的国度中探索睡眠之道。

慕思全球睡眠文化之旅北美站起航

姚吉庆赠送慕思新品“特工按摩椅”给李冰冰

慕思品牌被国外用户认可

让人们睡的更好

慕思有着覆盖全生命周期的品牌战略,旗下拥有慕思名品汇(包含意大利托尼诺兰博基尼、法国崔佧、奥地利Pauly)、慕思经典(包含慕思·歌蒂娅、慕思·凯奇、慕思·3D、慕思·0769)、慕思·v6、慕思·Home、慕思儿童和慕思助眠构成的品牌矩阵,专卖店遍布全球,多达2800余家。

澳大利亚、意大利、加拿大、美国等国均有慕思产品,慕思打破了中国给国外oem代工的模式,将中国品牌输出给国外,从欧美市场入手,在竞争激烈的市场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姚吉庆表示,在最初进入国外市场时,70%的产品都是国人购买,通过过硬的产品支撑,目前70%的是国外客户,慕思以高品质得到了世界各国用户的肯定。

私人定制

打造专属睡眠环境

姚吉庆表示,慕思不仅提供寝具产品,更是根据每个人脊柱的形状设计专属的睡眠产品,让世界用户享受专属睡眠环境。从人的“六根”即“眼、耳、口、舌、鼻、身”出发,引导公众从养成健康睡眠习惯,到端正健康睡眠的态度,再到形成健康睡眠的哲学,逐步构建起了其“大睡眠文化”体系。

慕思的睡眠文化是多种多样的,不仅包括睡眠瑜伽和六根文化,还包括慕思一直倡导的“回归慢生活”,在被时间夹裹前行的今天,给自己留一点时间与空间,重新回归真正的生活。在此之前,慕思还曾发布5张睡眠音乐大碟,通过把睡眠文化具像化,用可感知的方式来传递睡眠文化。

慕思总裁姚吉庆对“睡眠文化”进行了深度剖析:“睡眠蕴含了中国的‘阴阳哲学’,顺时顺势,生生不息;也包含了西方智慧中的生活哲学,倡导健康睡眠。慕思关注每个个体的睡眠,更着眼于全球,希望通过观察各国人的睡眠方式,探索一条适用于全世界的健康睡眠法则。” 

瑜伽、音乐、自在

慕思探索睡眠之路从未停止

据悉,此次慕思全球睡眠文化之旅国内部分共分为3个主题活动,分别邀请了6位大咖级嘉宾助阵。在李冰冰开启第九届全球睡眠文化之旅后,还有许巍、李健等当红明星助阵慕思睡眠文化专场音乐会,届时还会邀请到许飞、赵照等实力唱将倾情献唱,一起在最美的夜晚停留。

慕思用瑜伽、音乐和旅行让更多的人放松心情,畅游在温馨的梦境。正如慕思的品牌slogan“善梦者,享非凡”所表达的,只有善于筑梦和入梦的人,才能享受精彩的人生。

文/凤凰家居李文娟

[责任编辑:谭韵怡]

标签:安心睡眠 启动仪式

凤凰家居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