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州地铁被索菲亚“理想空间”专列包围了!花式文案又一次刷屏!


来源:凤凰家居

索菲亚投放的刷屏式地铁广告,不仅是为了推广2017年索菲亚首个天猫超级品牌日,更是新成立的“空间规划社”的线下延展。突出了索菲亚在空间规划领域的专业形象与服务态度,是对品牌理念“懂空间,会生活”的又一次深度探索。

近日,广州地铁1号线被一波妙趣横生的广告占据了,广告上的金句都来自索菲亚的天猫超级品牌日活动。

索菲亚,理想空间,广州地铁

这次登陆地铁的索菲亚“理想空间”专列,主视觉大面积采用小清新的马卡龙色调,文案上挖掘消费者对居住空间的种种困恼,以网感强、接地气、有态度的花式吐槽,让不少乘客直呼“扎心了老铁”。

索菲亚,理想空间,广州地铁

随着城市地铁网络的不断完善,地铁站点已经成为城市每天人流量最大、最集中的地方,各大品牌广告也开始席卷各大地铁线路,丰富着人们的碎片化时间,引乘客纷纷刷圈点赞。

索菲亚,理想空间,广州地铁

快来看看这波吐槽,你的小心心有没有被戳中!

浪漫不起来的阳台:偶尔想到阳台吹吹风,撩动发丝的却是头顶的连衣裙。

二娃时代新晋爸妈OS:给不了老二一间房,也不能只给一张床。

索菲亚,理想空间,广州地铁

让人浮想联翩的客厅:淤青的膝盖总让人窃笑,不过是经常在客厅被碰到。

坑娃的青少年房:很多孩子都有颗去野的心,地盘太小容易让他没了“野心”。

索菲亚,理想空间,广州地铁

每时每刻的高峰期:路上挤,只是早和晚的事。家里挤,是从早到晚的事。

挤到没朋友的家:说起朋友就开心,要来聚会就担心。

洞察受众需求,生活场景直戳痛点

索菲亚此次营销广告的成功之处在于深刻洞察到目标受众的需求,并将这个需求通过走心、有趣的方式呈现出来,引发共鸣。有谁不希望自己的小孩有一个舒适自在的成长空间?有谁不希望自己的客厅可以呼朋引伴一起嗨?又有谁不希望自己的衣柜井井有条装下一年四季的美?

索菲亚,理想空间,广州地铁

这是一个信息过载时代,分享观点、展示个性才会引起关注。很多主动分享这波广告的受众,当时的想法大多是“挺好玩的,戳中痛点”。在人人都是媒体的今天,索菲亚深谙“内容即渠道,内容即广告,内容即传播”,实力圈粉了无数老铁。

索菲亚,理想空间,广州地铁

“空间规划社”专业解决空间规划难题

此次索菲亚投放的刷屏式地铁广告,不仅是为了推广2017年索菲亚首个天猫超级品牌日,更是新成立的“空间规划社”的线下延展。突出了索菲亚在空间规划领域的专业形象与服务态度,是对品牌理念“懂空间,会生活”的又一次深度探索。

“空间规划社”由四位专攻不同领域的空间规划大咖组成,其中还包括中国衣橱管理行业创始人、索菲亚收纳顾问卞栎淳。“空间规划社”为解决每一位消费者的居住空间难题而生,他们给消费者一站式定制方案的同时,还分享关于收纳技巧、软装搭配等美学见解,教会人们如何处理人与空间的关系。

索菲亚,理想空间,广州地铁

“空间规划社”还将线上活动与线下活动结合起来,在微博上举行“衣柜大作战”征集活动,网友只要在微博上晒图就有机会召唤收纳大神上门服务。该活动与网友进行深度互动,再加上微博KOL的大量品牌曝光,活动引发了全民对“空间”、“收纳”等议题的热烈讨论。

索菲亚,理想空间,广州地铁

看到这里,重新审视自己的居住空间的心是不是蠢蠢欲动了?

机会来了! 8月12日索菲亚超级品牌日,上天猫索菲亚旗舰店搜索“空间规划社”,教你利用空间、省出空间,过理想生活!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家居/凤凰网观点。)

(实习编辑:木奈)

[责任编辑:许婷]

标签:索菲亚 理想空间 广州地铁

凤凰家居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