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有了这个透明收纳盒 处女座也自叹不如


来源:凤凰家居

很多人都苦恼家中小物的收纳,今天推荐一款亚克力透明收纳盒,用过的人都知道,买过绝对不会后悔。

很多人都苦恼家中小物的收纳,今天推荐一款亚克力透明收纳盒,用过的人都知道,买过绝对不会后悔。

它究竟好在哪呢?透明盒身,物品一目了然;深度较浅,不必翻找;任意组合,空间利用充分。

但是这么好用的收纳盒要充分利用起来也是有学问的,按照这几个原则,可以收纳很多东西哦~

1、每层抽屉里的东西绝不叠着放。

2、严格按照功能分层,便于取放。

3、尽量每层按照颜色顺序,由浅入深或相反。

化妆品/护肤品收纳——

估计十个女人九个的梳妆台都乱,要记得各个品类分层码放,颜色一目了然,便于查找取用。

粉饼、腮红、眼影、粉底……按照品牌或颜色分类摆放好,还能有效防止买重买多哦~

护肤品也要分门别类地放好。

各种美妆工具也放进整理桶分类收纳。梳妆台干净了,感觉人都变美了。

首饰/配饰收纳——

首饰收纳最棘手的问题是容易氧化和沾灰,还有链条缠在一起,要用的时候发现解不开。所以最好远离潮湿和灰尘,比如梳妆台、卫生间。

氧化和灰尘的问题,最好的办法就是把它们拿到里潮湿和灰尘多的地方远一点,比如,刚才提到过的远离梳妆台。

不想让首饰缠在一起,就分开放,既便于取用,又能展示首饰的高颜值。

也可以根据材质来分格收纳,这样更方便。

还可以用分隔盒做隔断,长条状的可以放项链,格状的放耳钉,中间那种可以放戒指。

灰色和珍珠类饰品太搭了!完美衬托出珍珠的气质!

或者用小的首饰袋,好看又可以保护首饰不被氧化。

还可以用小的收纳盒,整齐地放好,好可爱!

现在有一些透明收纳盒,可以挂耳环。

手表建议单格存放,防尘的同时还能防止相互间的摩擦和划痕。

墨镜也可以放在单个的小盒子里。

杂货、文具收纳——

各种你不知该放在哪儿的生活小物都可以放在这款透明收纳盒里,简直可以说是万能的,比如像这样特别难整理的丝带。

各类针线也可以收纳。

收纳你心爱的文具。还是要注意单层摆放,按颜色和功能整理好哦~

看完是不是觉得透明收纳盒简直是万能小帮手!想要购买的小伙伴可以去无印良品找亚克力收纳盒系列,或者某宝搜“透明收纳盒”就可以挑选一款自己喜欢的产品,将家里的小东西收纳起来!

(注明:图片均来自互联网,如涉及图片版权,请即告知,立即删除。)

[责任编辑:许婷]

标签:透明收纳盒

凤凰家居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