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齐家网严格筛选优质装修公司,为互联网家装树立标杆


来源:凤凰家居

移动互联网是互联网家装的最强催化剂,包括后续的施工工地移动管理,供应链信息化管理,以及监理平台其实都是搭了移动互联网的顺风车,这似乎是时代不可逆转的趋势。

产业互联网引爆互联网家装之后,齐家网一直都是被热议的平台之一,以资历来算,齐家网绝对算得上装修行业的资深老兵。移动互联网是互联网家装的最强催化剂,包括后续的施工工地移动管理,供应链信息化管理,以及监理平台其实都是搭了移动互联网的顺风车,这似乎是时代不可逆转的趋势。

工地管理和施工质量,对于传统家装来说是一个无法彻底解决的装修痛点,步入互联网家装时代后,由大数据带来的大量需求更是无形中放大了这个痛点。于是,如何提高工地管理效率,提升施工质量,成为了所有互联网家装公司最关注的话题。

对此齐家网投入了不少心血,可以说是“苦练内功+先进的经验+技术工具”良心组合,用齐家自己的说法是“系统化管理”。2015年,齐家收购了具有丰富传统装修经验的福建装修公司博若森,开始打造专业的ERP管理系统,进行标准化管理。时至今日,齐家的ERP管理系统已经落地实施近2年,不仅把施工工序拆分成70多个节点和400多道工序,核心节点还有第三方监理免费上门验收;同时通过手机APP进行工地直播,用户可以在施工过程中随时随地监控工地进程,无需辛苦跑工地,深受市场欢迎。

据了解,齐家网的投诉率非常低,在整个行业里的投诉率是最低的,而且自今年以来,基本没有投诉。作为标杆企业,在齐家网的投诉系统里都有处理的。

齐家网作为互联网家装领域的龙头企业,对于平台上的装修公司有着严格的审核标准。 2007年开始,齐家网从业内装修公司不断筛选,通过将案例数、工地数、设计师数量等数据结构化,来构建各家装修公司的口碑值,并将普通的家装以互联网的方式标准化,把施工流程拆分成480个系统化的节点,输出前端施工系统构筑成生态平台,平台上的装修公司需按照节点要求操作,由齐家网独有的施工ERP系统进行管理和全程监控。在帮助装修公司提升了其行业竞争力的同时,更便于用户透过装修日记对某个装修公司的施工进度、装修风格等进行全面的评估,邓华金介绍,每一个在齐家网申请装修的用户,都会有专人负责沟通,尽可能详尽地了解其装修需求,“有点像医院里面的把脉,拿号之后,是哪里痛,还是发热,先要把把脉,我们就做这样的工作。”望闻问切,对症下药,让每一个用户都能找到心仪的装修团队。

单是推荐合适的装修公司还不够,后端的保障同样重要,而资金的交付无疑是所有用户最为关注的环节。故此,“齐家保”应运而生,通过“齐家保”这一第三方监理平台,用户可以按照水、电等最重要的五个装修节点验收,只有用户签字确认后,齐家网才会与装修公司进行结算,从根本上免去了用户的后顾之忧。

齐家网成立于2005年,已在全国300个城市落地,服务用户过2000万,是中国最大的互联网装修平台,也是中国最大的家居电子商务企业,业务涵盖齐家电商、齐家装修平台、自有品牌装修、齐家金融、齐家投资,逐渐构筑起国内最大的家装电商生态圈。

[责任编辑:许婷]

标签:齐家网 互联网家装

凤凰家居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