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七年之痒 你是否耐得住


来源:凤凰家居

其实婚姻就和电器一样,久了就旧了,油烟机从全新时期的动力满满,到多年后的问题频出。

一段婚姻的保鲜期是多久?有人说,“七年之痒”即是答案。曾经的完美配偶,在充斥着柴米油盐的朝夕相处中,渐失新鲜。到底应该如何经营一段婚姻呢?好的婚姻,看厨房。厨房冷冷清清的,日子也冷冷清清的;厨房进进出出,热气腾腾的,日子也就热气腾腾。这日子过好了,婚姻也就好了。

其实婚姻就和电器一样,久了就旧了,油烟机从全新时期的动力满满,到多年后的问题频出。油烟机需要保养,婚姻也需要经营,偶尔给生活来点改变,也会有意料之外的惊喜。婚姻的改变,或许可以从徳意对吸油烟机的更新换代里找到灵感。

1.png

首先,和乌烟瘴气说不

婚姻生活里最忌互相埋怨彼此冷落,家中一片琴瑟和谐的氛围也逐渐变的乌烟瘴气,这样的情况就需第一时间叫停!就像做饭,厨房里永远烟雾缭绕又谈何乐享烹饪?德意智能强排V8系列油烟机,智能增压科技,480Pa超大风压实现进风快速,排风顺畅,为油烟开辟绿色通道。V8独创100mm超级拢烟深腔,拢烟容积高达38878137㎜³,解决传统侧吸机弊端,能完美锁住油烟不逃逸,厨房彻底无烟,下厨也倍添乐趣。

2.png

其次,内在吸引力提升很重要

想让爱情保有吸引力,最重要还是两个人要互相扶持各自进步,提升内在价值为了彼此成为更优秀的人。要像V8系列油烟机,全塑封直流变频电机,实现600-1500宽频转速,超劲吸模式下的20m³/min的超大吸力,瞬吸油烟不滞留,吸引力妥妥的一丝油烟都不能逃跑。

抛开油腻, 保持适当距离更保鲜

油腻的爱情不会有结果,腻腻歪歪琼瑶式的爱情不仅影响了别终有一天自己也会幡然悔悟后悔不已。想要爱情长久,重要的是保持一定的距离,有各自的生活空间,有了各自的空间打扫起爱情产生的“垃圾”自然就更方便了,就像德意V8,进风网板与集烟腔一体化设计,一抹即净,清洁更轻松;可视Max弹片式一体金属油杯,超大容量,可视油量,清洁打理更轻松。

终极蜕变:抛弃土肥圆,变身高大上!

虽说恋爱结婚要看内涵看性格,但是颜好也是很重要,人都是视觉动物,靓丽的外表不仅让夫妻关系和睦,自己也能信心倍增,心情愉悦。不过分繁琐清清爽爽的外表最能取得眼缘,就像V8系列近吸式油烟机,有内涵外形又很靓丽,人性化创新设计的进风面与导烟板“双面油路”,杜绝滴油、漏油;滑触设计,简约控制,一体成型全不锈钢集烟腔,油烟导流更顺畅。

3.png

徳意智能强排V8油烟机,超大风压、超强拢烟、超劲吸力为你彻底解决厨房油烟问题,让你重新乐享生活。这个暑假,徳意特意为不将“旧”的你,准备了三重惊喜!

惊喜一:V8吸油烟机乐享以旧换新价,只要购买V8系列在内的两件套及以上套餐产品,即可凭任意品牌的旧吸油烟机抵扣1000元,让你购得经济实惠!

惊喜二:徳意360度精诚服务,免费上门,免费全系产品检测,免费厨房安检,免费福利到家….徳意就是要给你满满的安全感。

惊喜三:徳意给你的独家鼓励——超强力度的特惠!品质套餐,经典单品统统直降,更有全新登场的徳意燃气热水器,买即送百元大礼!

生活品质不能将就,关爱家人健康更不能将“旧”!这个暑假,和徳意一起爱不将“旧”,焕新生活!

[责任编辑:许婷]

标签:抽油烟机 徳意

凤凰家居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