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装配式整装品牌“自然靓”顺利启航 首家旗舰店落地佛山


来源:凤凰家居

7月30日,大自然家居与靓尚e家联合打造的装配式整装项目“自然靓”顺利启航,首家旗舰店落地佛山印象城。大自然家居董事长佘学彬、靓家居董事长曾育周、靓尚e家CEO万雪冰、自然靓董事肖志龙、家居电商研究专家唐人等领导嘉宾出席了自然靓品牌发布会,现场解密两大泛家居巨头强强联合背后的故事和品牌发展模式。

7月30日,大自然家居与靓尚e家联合打造的装配式整装品牌“自然靓”顺利启航,首家旗舰店落地佛山印象城。大自然家居董事长佘学彬、靓家居董事长曾育周、靓尚e家CEO万雪冰、自然靓董事肖志龙、家居电商研究专家唐人等领导嘉宾出席了自然靓品牌发布会,现场解密两大泛家居巨头强强联合背后的故事和品牌发展模式。

自然靓项目正式启动

随着社会大众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越来越追求生活品质,环保、个性化等标签成为消费者选择家装公司的重要考虑因素。自然靓项目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产生,依托靓家居16年成熟的家装经营模式和靓尚e家全国连锁家居供应链运营体系,整合大自然家居全线产品体系;从消费者需求出发,秉承“标准化基装+个性化木作”的品牌理念,为广大业主打造自然、环保、时尚、有品味的生活方式,提供极致的家装体验。 

品牌发布会现场

强强联合 释放品牌价值空间

成立于1995年的大自然家居自启动大家居战略以来,形成了大自然地板品牌领衔、Nature进口地板、大自然木门、大自然柯拉尼橱衣柜、威尔曼橱柜、NatureHOME生活馆、壁高墙纸等多个品牌并驾齐驱的战略格局,是在时代变革的潮流中最具综合实力的泛家居巨头之一。

大自然家居董事长佘学彬致辞

大自然家居董事长佘学彬认为,未来十五年甚至二十年,依旧是家装行业的黄金时期,处于高速发展期的大自然家居和靓家居强强联合,成立自然靓,正好把握这个行业的机会。他介绍,自然靓将整合大自然原有的经销商,快速在全国落地。大自然地板、橱柜、衣柜、木门、壁纸等全套产品体系,都可以作为自然靓的产品供应商。

靓尚e家CEO万雪冰致辞

靓尚e家CEO万雪冰指出,自然靓依托靓家居16年成熟的家装经营模式和靓尚e家全国连锁家居供应链运营体系,完整解决家装供应链、获客成交及施工交付等问题,并应用装配化技术,为消费者提供装配式整装服务。

“这不是简单的AB组合,而是结构化地资源整合,底蕴深厚,具备良好的发展前景和巨大的品牌价值空间。”万雪冰说道。 

自然靓供应链代表签约

发布会上,自然靓还与卡芬达、巴迪斯、汇泰龙、中州联、飞雕电器、老板电器、金意陶、箭牌、摩恩、日丰、东方雨虹等供应链代表签约,他们将成为自然靓品牌的供应商。

标准化基装+个性化木作

对于大自然家居和靓尚e家两者的联姻,靓家居董事长曾育周生动的把这合作关系比喻成手掌与五只手指的关系,大自然家居的全产品体系相当于五只手指,是优质的产品提供商,靓尚e家相当于手掌,其成熟专业的施工服务把产品连接起来,打造自然靓“标准化基装+个性化木作”的品牌理念。

靓家居董事长曾育周

据曾育周介绍,标准化基装有利于实现产品标准化、交付标准化,解决全国供应链落地和施工交付问题;个性化木作即自然靓合伙人可利用自身的木作产品经营优势,在标准化基装的基础上,充分满足业主个性化的需求。

 

自然靓首批合伙人签约

电商研究专家唐人评价,自然靓装配式整装模式的诞生,在行业发展过程中具有里程碑的作用,代表了行业的发展趋势。当下家居行业的变革就是以家装要素的重新组织为表现形式,传统的大家居战略实际上是一个企业的多品类发展战略,但是五根手指没有手掌是无法握成拳头的,自然靓恰恰就是这样一个拳头的概念。

电商研究专家唐人

17天打造一个旗舰店 799套餐震撼首发

在靓家居董事长曾育周看来,自然靓是一个“共享、共产”的项目。品牌方、运营方、城市合伙人的资源整合起来,就具备了供应链、获客成交、施工交付的能力,就能做成现在市场上主流的“整装”业务,“自然靓印象城店从装修到开业只用了17天,这就是大家共享、共产的结果,通过共享资源,协同各自优势,快速整合做成一件事情。” 

自然靓印象城店开业剪彩

自然靓印象城旗舰店开业当天, 799元/㎡硬装套餐震撼首发,同时上线的还有大自然·柯拉尼随心配全屋定制套餐、卡芬达·荣耀系列全屋软装套餐,充分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及追求生活品质的需求。

自然靓799元/㎡套餐发布

2017年,自然靓将在全国开设10家旗舰店,将装配式整装推广至全国各地。

17天打造一个旗舰店

[责任编辑:符静如]

标签:自然靓 大自然家居 靓尚e家 装配式整装

凤凰家居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