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国KLUDI科鲁迪:匠心演绎纯净品质 引领卫浴新风格


来源:凤凰家居

KLUDI科鲁迪用匠心定制新生活风格,为任何一种场景设计,以满足不同家庭的多样需求。KLUDI科鲁迪把工艺技术、精工品质、时尚设计、人性化功能一一整合,将德国的匠心品质赋予给每一款花洒、每一套龙头。

作为权威且秉承传统的高端龙头制造专家,KLUDI旨在将无可挑剔的品质和完美无瑕的设计集于一身。其水之原生的品牌理念,创造了水之柔美的状态。KLUDI科鲁迪水之原生,纯境匠心的全新系列卫浴风格的呈现,吸引了众多追求高品质卫浴生活的消费者。

KLUDI科鲁迪用匠心定制新生活风格,为任何一种场景设计,以满足不同家庭的多样需求。KLUDI科鲁迪把工艺技术、精工品质、时尚设计、人性化功能一一整合,将德国的匠心品质赋予给每一款花洒、每一套龙头。KLUDI科鲁迪在强调功能的同时又可玩转多种风格:

现代简约风——APPLE STYLE 苹果风设计

blob.png

简约的线条,柔和的边缘。苹果风设计让KLUDI科鲁迪变得更时尚轻盈,在精简之风非常盛行的当下,这类系列龙头产品应该是所有来宾贵客的倾慕之作,也是前卫时尚界人士的选择,同时还凸显了主人的高端品位。

blob.png

KLUDI  AMEO 

自然田园风——ORGANIC DESIGN 浴室里的自然雕塑

blob.png

对KLUDI科鲁迪设计师而言,大自然才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灵感宝库”。若想在作品中巧妙藏匿些许,源于自然的智慧火花,那么就需要恰如其分地运用。如同KLUDI ORGANIC DESIGN风格,如KLUDI AMBA 及BALANCE自然的曲线,仿生的形态,流动的过渡感将自然之美表达至极致。把简约线条凝固成视觉上的非凡享受,打破传统造型的千篇一律,精工之中彰显出不可言喻的优美气质。

blob.png

KLUDI  BALANCE

摩登都会风——METROPOLITAN STYLE 23K镀金材质&施华洛世奇水晶把手

blob.png

尽显卓尔不群的贵族气质,如同珠宝般为浴室增添奢华夺目的光彩。精致的细节、华丽的装饰、精湛的做工,无处不体现出怀旧设计与现代工艺完美结合的美感。将高贵而闪耀的施华洛世奇元素加入把手的制作中,夺目的把手与华丽的23K金龙头的组合,打造大气典雅的奢调风范,让每一次龙头的使用,都更显高贵典雅。

工业个性风格——充分的KLUDI功能空间

blob.png

高高在上的出水嘴,工业感的管状造型创造了非同一般的厨房个性操作空间。工业风的粗犷、神秘、个性十足,会给人一种“重”的感觉。KLUDI设计师利用龙头弧线的走向和简单的色彩令空间跳跃,再应用一些带有金属质感的零件作呼应,从而将印象中的“距离感”拉近。

blob.png

KLUDI BINGO STAR

德国科鲁迪KLUDI一直以来,竭力为改变人们生活品质而创新,让人们都拥有功能完备的理想空间和超乎寻常的卫浴体验。以德意志工匠的纯臻艺境,和原装进口的纯正品质,演绎自然纯粹的生活理念。也正是因为科鲁迪KLUDI坚持不懈努力,才能不断引领新的时尚趋势,拥有更多杰出且具有创新性的产品。

[责任编辑:许婷]

标签:卫浴 科鲁迪

凤凰家居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