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设中国 2016-2017年度设计人物”暨中国陈设艺术大师邀请展首批入围名单出炉!


来源:凤凰家居

备受瞩目的第十二届设博会将于2017年11月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设博会(CIDF)全称“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及设计艺术博览会”,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权威主办,自2005年起,

备受瞩目的第十二届设博会将于2017年11月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设博会(CIDF)全称“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及设计艺术博览会”,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权威主办,自2005年起,已成功举办了十一届,现已发展成为在装饰、设计、家具配饰、家居建材领域最权威、国际化程度最高的年度盛会。

往届开幕式现场:协会领导、上市装企负责人、设计院院长、知名设计师等齐聚

往届开幕式现场:协会领导、上市装企老大、设计院院长、知名设计师等汇聚一堂

设计大咖接受荣誉表彰(历届设博会活动现场)

2016-2017年度中国陈设艺术大师邀请展是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权威主办、与第十二届设博会同期召开并重点打造的顶级大咖秀,志在为国内外陈设艺术大师搭建起最权威的集中展示平台。据组委会最新消息,经定向邀请和严格审核,首批入围“陈设中国~2016-2017年度设计人物”暨中国陈设艺术大师邀请展的设计师名单现已出炉!

他们分别是【按姓氏拼音排序】

陈丁楠

艺臣空间艺术设计 | 设计总监

方若非

香港魅无界设计集团、广州魅无界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

葛晓彪

金元门设计创始人兼艺术总监

洪亚妮

在职大学教授、厚夫设计顾问机构创始人

大木艺术设计机构创始人

马侠华

HHD 假日东方国际设计机构艺术总监

深圳市肯本特艺术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

宋祉瑶

深圳市美美时尚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设计总监

吴德鸿

恩迪设计(香港)有限公司创始人 执行董事/艺术总监

赵  霞

深圳市名艺堂室内配饰工程有限公司设计总监

周术红

台湾安曼素语空间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设计总监

 

据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首批入围的设计师均是在陈设艺术领域做出了非凡成就、有广泛的行业影响力,且为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的知名设计师。为了更全面地展示他们的风采,传播先进思想和设计理念,以榜样的力量助推行业发展,近期将由此次活动的媒体主办单位——凤凰家居以专访的形式对他们的作品、理念等展开全方位报道。而在11月份的设博会现场,各界嘉宾及观众将有机会一睹由他们亲自打造的设计空间展的魅力风采。

将于第十二届设博会期间隆重揭晓的“陈设中国~2016-2017年度设计人物”,首批入围名单出炉,目前仍在火热的评选进程中,更多有机会入围的名单等待被揭晓!受邀设计师按要求递交相关资料,经初审及终审后,将评出“陈设中国~2016-2017年度设计人物奖”十名以及“陈设中国~2016-2017年度设计人物入围奖”十名。11月,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备受瞩目的年度行业人物奖将花落谁家,值得期待!

2016-2017年度中国陈设艺术大师邀请展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清华大学美术学院

联合主办单位:深圳市陈设艺术协会、深圳市室内设计研究院

媒体主办:凤凰家居

承办单位:设博会组委会、新家优装网

 

组委会联系方式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

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及设计艺术博览会组委会

中国装饰设计网: www.idchina360.com 

地址:北京海淀区长春桥路5号院新起点嘉园10号楼706室

联系人:张莎莎

电话:13910966337

邮箱:513132705@qq.com

 

深圳市陈设艺术协会(深圳筹备处)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保税区金花路1号恒申大厦7楼7F

联系人:汪海军

电话:15818512928

邮箱:703133274@qq.com

[责任编辑:谭韵怡]

标签:陈设中国2016-2017年度设计人物 中国陈设艺术大师邀请展 设博会

凤凰家居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