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装速配高威:打造行业首创供应链闭环系统


来源:凤凰家居

2017年建博会凤凰家居将以“好品牌让选择更简单”为主题,对冠军企业进行专题报道,挖掘名优品牌,彰显新产品、新设计、新技术。凤凰家居就此采访了中装速配运营副总裁高威。

2017年,建博会以“冠军企业首秀平台”为主题,鼓励更多的企业发布新产品和新设计等,更好地进行企业"首秀";为响应展会主题,众多参展企业准备在展会上发布新产品、新设计、新技术、新战略、新举措等,展示自己的冠军品牌,让消费者的选择更简单。因此,2017年建博会凤凰家居将以“好品牌让选择更简单”为主题,对冠军企业进行专题报道,挖掘名优品牌,彰显新产品、新设计、新技术。凤凰家居就此采访了中装速配运营副总裁高威。

【凤凰家居】:您能简单介绍下中装速配的商业模式吗?

【高威】:整合一线品牌全屋材料,甄选渠道专供建材爆品,覆盖全国重点城市的仓配运输体系,以及直面出厂底价的F2B工厂直供模式,高效率、低成本实现“采仓配”一体化的深度供应链服务。

【凤凰家居】:中装速配区隔于行业其它平台最突出的优势是什么?

【高威】:中装速配的出现可谓是填补了行业空白,最突出的是我们行业首创的供应链闭环系统,它能实现从工厂到装修服务商订单流、信息流、物流、数据流、现金流,五流合一的高效运作模式,创造了家居建材行业的全新打法。相比一些企业只能掌控到部分数据流、现金流,这种新型供应链系统更能全方位提高我们的运作效率和产能,实现企业利润持续快速翻番。

【凤凰家居】:听说中装速配已经招到不少服务商,能吸引他们加盟的原因是什么?

【高威】:中装速配除了在供应链方面给予服务商支持,还对其输出SMART设计平台,实现快速绘制户型效果,空间互动VR体验,全屋材料一键下,ASC系统智能调配整个技术系统支持。实现物流成本比同行低35%,送货时间缩短80%,效率提升5倍,交付能力提升6倍。这对于加入我们的服务商来说,都是非常看重的。

【凤凰家居】:以往的服务商在业绩增长方面取得成绩如何?能简单地举个例子吗?

【高威】:有服务商反应加盟不到两个月,做建材生意从以前每月销售额十几万,到目前两个月可以实现上百万,其中很多装企采购商源于平台的知名度的吸引,品牌还是很重要的,而且我们还有价格上的优势,对采购商来说有了信任背书,订单也就多了。

[责任编辑:张茜亮]

标签:中装速配 高威

凤凰家居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