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诗固但咸熙:用产品和服务说话 做门窗行业标杆


来源:凤凰家居

2017年,建博会以“冠军企业首秀平台”为主题,鼓励更多的企业发布新产品和新设计等,更好地进行企业"首秀";为响应展会主题,众多参展企业准备在展会上发布新产

2017年,建博会以“冠军企业首秀平台”为主题,鼓励更多的企业发布新产品和新设计等,更好地进行企业"首秀";为响应展会主题,众多参展企业准备在展会上发布新产品、新设计、新技术、新战略、新举措等,展示自己的冠军品牌,让消费者的选择更简单。因此,2017年建博会凤凰家居将以“好品牌让选择更简单”为主题,对冠军企业进行专题报道,挖掘名优品牌,彰显新产品、新设计、新技术。以下是凤凰家居对美诗固门窗董事 /副总裁但咸熙的采访。

美诗固门窗董事 /副总裁但咸熙

【凤凰家居】:但总之前是做定制品牌,为什么现在会出来做美诗固门窗?

【但咸熙】:做任何东西要做趋势,做它的风口。目前家居建材里面最火的是定制,像衣柜、木门、橱柜的定制已经非常成熟了,而且市场已经有高度的集中和充分的竞争。但是门窗才刚刚开始快速发展。像北上广这些城市目前的房地产成交主要是以二手房为主,二手房重装门窗是必然要更换的。

第二,我们提出4.0门窗,现在木纹色窗框已经做的跟家具的实木效果一样逼真,但它是铝合金的,然后双层中空玻璃的应用有很好的隔音、隔热、节能的功能。所以说第四代门窗淘汰第三代门窗一定是必然的历史趋势。

第三,目前中国家装市场的门窗大多数还是作坊来做, 4.0门窗这种品牌化的运作取代作坊一定只是时间的问题。

第四,目前中国人装修,家里装的很漂亮,但是唯独窗是被人遗忘的。

目前门窗没有很强大的品牌出来,这个时候美诗固出来,目标非常简单,要树立行业的标杆。

【凤凰家居】:门窗是现在定制行业的风口,我们也看到很多门窗品牌逐渐在出来,您认为美诗固的优势在哪里?你们的定位是什么?

【但咸熙】:目前门窗的发展水平还是比较低,比较粗放式的。目前最大的问题就是专卖店少,经销商挂羊头卖狗肉的情况是非常普遍的。美诗固有四大优势:第一、专卖店的优势,我们请了爱马仕专卖店的设计机构来给我们做了整个店面形象设计,我们要表达三个主体:科技感、时尚、体验。

第二方面,产品优势。这次广州建博会带来的产品总共有30多项专利,所有的产品都有差异化。

第三大优势,就是营销。美诗固推出了独有的商业模式,真正的解决了单店产值倍增的问题,第一个客流量的问题;第二个成交率的问题;第三个客单值的问题。而支撑它的有四大系统,第一薪酬体系,让员工愿意拼了命的去干;第二个是红五星激励系统;第三个是客户发掘系统;第四个是老客户服务系统。

第四大优势,就是人才的输出,团队很重要,他们就是种子,我们每个城市输出、复制标准化团队,目前我们开店的每个城市盈利情况都是非常良好的。

【凤凰家居】:美诗固是在打造一个门窗行业的标杆品牌,那么您认为一个好品牌应该具备哪些因素?

【但咸熙】:好品牌的标准其实最终我认为体现在两方面,产品质量和服务都必须过硬。消费者买的东西是长年累月使用的,好不好他们自己心里最清楚了,最终还是要用产品来说话。第二,我们有一句话叫“无服务非定制”,定制行业的品牌拼的就是服务的质量和速度。

【凤凰家居】:美诗固会把智能作为下一个重点吗?

【但咸熙】:绝对的,因为我们企业名称就是广州美诗固智能家居有限公司。人工智能是一个大的话题,但我们的发展也要依托于智能产业的发展。有些人说把所有的产品都搞成智能的,这也不现实。第一,消费者也没有那么快接受,第二,技术上也没有那么成熟。我们现在推的4.0门窗都是往智能化发展的。

【凤凰家居】:好的,谢谢您接受我们采访。

[责任编辑:谭韵怡]

标签:美诗固门窗 但咸熙 家居定制

凤凰家居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