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名门静音门锁刘水金:从解决使用痛点出发为用户做选择


来源:凤凰家居

2017年,建博会以“冠军企业首秀平台”为主题,鼓励更多的企业发布新产品和新设计等,更好地进行企业"首秀";为响应展会主题,众多参展企业准备在展会上发布新产

2017年,建博会以“冠军企业首秀平台”为主题,鼓励更多的企业发布新产品和新设计等,更好地进行企业"首秀";为响应展会主题,众多参展企业准备在展会上发布新产品、新设计、新技术、新战略、新举措等,展示自己的冠军品牌,让消费者的选择更简单。因此,2017年建博会凤凰家居将以“好品牌让选择更简单”为主题,对冠军企业进行专题报道,挖掘名优品牌,彰显新产品、新设计、新技术。以下是凤凰家居对名门静音门锁副总经理刘水金的采访。

名门静音门锁副总经理刘水金

【凤凰家居】:名门静音门锁在此次建博会上有什么新动态?

【刘水金】:在产品上,今年我们这次展出了第五代静音系统,在开关的静音体验有了质的飞跃。同时展出的还有世界上第一把真正意义上的室内分体静音智能锁,以及拥有独创四极磁吸技术的新一代静音磁力门锁等。这些全新静音技术的升级和发布,向市场传递名门品牌继续聚焦静音定位,引领了行业继续为消费者提供更人性化更高品质的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静音生活体验。

【凤凰家居】:那么第五代静音产品较之前的四代有怎样的升级?

【刘水金】:首先在静音门锁方面,我们对静音功能的体验的作了升级,比如锁体采用阻动静音技术,首创全静音方舌概念,从碰撞本质出发,从源头控制噪音;同时我们这次展示的合页,开门90°以上可以任意停门,0-90°自动关门。我们还不止于此,我们的静音防撞器也拥有防风防撞功能。

比如在过去的生活场景中,风一吹门时就会猛地关上,这种突然的高分贝噪音,对人们的生活、心理和生理的健康都带来不良影响。如果正常人离门太近了可能会引起耳鸣,小朋友也容易受惊甚至不小心夹手。第五代静音系统,就能完美地解决这些问题。

【凤凰家居】:其实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静音门锁现在还没有到普及阶段,那么你们是如何跟消费者推广你们的产品?

【刘水金】:曾经有媒体作过调研,95.12%的网友表示,现在使用的门锁噪声非常大,非常需要静音门锁帮助减少噪音。显然这已经不是一个新兴话题,对于静音门锁的消费、认知已经在消费者购买产品的时候就已经关注到了。

我们品牌叫名门静音门锁,设计产品我们特别考虑人性化的角度、人体工程学以及用户的使用场景。比如儿童防护柜锁,有些危险物品比如药品、菜刀等放进去后,小朋友拿不到;比如我们的产品很多有静音缓冲,小朋友不会被夹到手,呵护小朋友的身心健康。

【凤凰家居】:对于名门来说,2012年开始做这个产品,到目前为止您觉得现在品牌发展到了一个什么样的阶段?你们接下来的计划是怎么样?

【刘水金】:我非常认同凤凰家居的这个主“好品牌让选择更简单”。关于选择这个问题,多年前我说过一句话,“剥夺顾客的选择权,是最大的犯罪”。名门在这方面一般做得很谨慎,也怀抱敬畏心。我们做的一切都是关系到客户的直接需求。

名门在整个建设和发展的过程中,对于选择的问题,我们作了很多的思考。第一我们希望消费者可以选到能够符合自身需求的产品。比如我们这次展出的一款声控移门,就是结合用户的生活痛点来设计的。我们切完菜手脏,或者端着做好的饭菜的时候,就不方便去开厨房移门,声控移门只要用户喊出设定好的口令,移门就会自动开启。声控移门就是帮用户做出选择,我们帮助你解决这些使用的痛点。

另外破坏顾客选择权的是低价,不少品牌搞促销做低价,好像是帮助消费者做了低价的选择,但其实是害了消费者,没有帮助消费者选择真正符合他们需求的产品。

【凤凰家居】:好的。谢谢您接受我们采访。

[责任编辑:谭韵怡]

标签:名门静音门锁 刘水金 第五代静音系统

凤凰家居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