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标韦威:首推整体阳台解决方案 演绎出空间的更多可能


来源:凤凰家居

2017年,建博会以“冠军企业首秀平台”为主题,鼓励更多的企业发布新产品和新设计等,更好地进行企业"首秀";为响应展会主题,众多参展企业准备在展会上发布新产

2017年,建博会以“冠军企业首秀平台”为主题,鼓励更多的企业发布新产品和新设计等,更好地进行企业"首秀";为响应展会主题,众多参展企业准备在展会上发布新产品、新设计、新技术、新战略、新举措等,展示自己的冠军品牌,让消费者的选择更简单。因此,2017年建博会凤凰家居将以“好品牌让选择更简单”为主题,对冠军企业进行专题报道,挖掘名优品牌,彰显新产品、新设计、新技术。以下是凤凰家居对新标营销总经理韦威的采访。

新标营销总经理韦威

【凤凰家居】:新标为什么会提出整体阳台解决方案?

【韦威】:整体阳台是我们提出的全新概念,我们也知道现在很多企业在提整体橱柜、整体卧室、整体客厅,但大家把阳台这个空间忽略了。在一、二线城市寸土寸金的情况下,少则十万、多则两百万一个阳台的造价,所以阳台不应该只是作为一个储物空间,还可以演绎出很多可能,包括花园、阳光房、休闲空间,甚至餐厅、书房等功能的延展。

【凤凰家居】:现在整体阳台产品线布局到什么程度?

【韦威】:我们现在提出的整体阳台,不仅仅是一个抽象概念,我们具体已经在实施,整体阳台有一系列的产品,可以进行产品组合,比如阳台的窗户,吊顶,晾衣架,阳台柜,从客厅进入阳台的推拉门等。

【凤凰家居】:其实做阳台空间,目前也不只有新标在做,那么你们会如何去区分同类竞争的品牌?你们自己的定位又在哪里?

【韦威】:后期我们是想把阳台演绎成其他生活场景,比如书房、阳光房、娱乐室等等。接下来我们还会把阳台智能化,智能化后就是我们跟其他品牌的区别。

比如说晾衣架,现在市场上晾衣架很多,但我们的晾衣架可以通过手机APP系统进行远程控制。例如客户在外的时候发现下雨了,晾在外面的衣服可以通过手机APP使晾衣架进行收缩。特别家里有小孩,小孩很喜欢爬上爬下,有可能会发生危险,现在也经常出现坠楼事件。我们可以通过APP系统实现远程视频监控,发现小孩把窗户开启了,可以用手机控制把窗户关起来,当然还有其他很多功能。

【凤凰家居】:现在整体阳台解决方案有什么推广计划?你们会怎样给消费者传递这个概念?

【韦威】:概念的提出不仅是靠概念宣传,更多是需要实实在在的落地,新标经过18年发展,我们也有将近600多个专卖店,到年底会突破一千家。接下来会在我们每一个专卖店,实际按照1:1打造阳台空间场景,把整个系列产品进行完整展示。

【凤凰家居】:面对定制市场的激烈竞争,新标的优势在哪里?如何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

【韦威】:我们最大优势就是我们产品生产体系、营销体系,这是非常完善和成熟的,做大家居跨界不容易,很多企业跨界并不成功,为什么?因为首先要有渠道,这是很重要的。我们把现有600家经销商进行提升,包括店面扩大、产品系列的升级,这是我们在市场战略上很快就会实现的。

【凤凰家居】:新标未来五年计划是怎么样的?

【韦威】:全铝、多功能收纳系统、智能化将会是构成新标整体发展的差异化概念卖点。

【凤凰家居】:好的,谢谢您接受我们采访。 

 

[责任编辑:谭韵怡]

标签:新标 韦威 整体阳台解决方案

凤凰家居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