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晾霸刘海辉:晾霸专注晾衣机领域 2020年销量目标剑指十亿


来源:凤凰家居

建博会开幕首日,凤凰家居以《好品牌,让消费者的选择更简单》为主题采访了晾霸总经理刘海辉先生,就晾霸的核心优势和战略目标展开对话。

第十九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中国建博会(广州)]7月8日-11日在广交会展馆和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举行,展览面积39万平米,继续位居全球同类展会之首;到会观众继2016年的82万人次后,有望再攀新高。规模如此之大的中国建博会(广州),吸引了众多冠军企业同台竞技,纷纷秀出新产品、新设计、新技术、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展示自己的品牌实力。

展会开幕首日,凤凰家居以《好品牌,让消费者的选择更简单》为主题采访了晾霸总经理刘海辉先生,就晾霸的核心优势和战略目标展开对话。

晾霸总经理刘海辉

【凤凰家居】:今年建博会的主题是“冠军企业、首秀平台”,首先请刘总介绍一下,晾霸此次参展带来了什么新产品、新设计、新理念。

【晾霸刘海辉】:晾霸一直在引领晾衣机行业的发展,在近十年的发展历程中,每一年参展都会选择最佳的位置、最大的展位,今年也不例外。本次参展晾霸的展位是这个展馆里面最大的一家、最气派的一家,新品展示厅重点展示了三个层次的产品:第一个层次是有竞争力的产品,第二个层次是高端产品里面的爆款,第三个层次是引领新技术的产品。

现在整个行业普遍存在晾衣机的风干、风量不是特别大的问题,这一次我们带来了一款强劲、强有力的风机系统。这个风机系统总共有6台风机、3个风道,除了传统的中间风道外,另外两个风道是斜着吹的,不管你挂任何一个杆子,衣服都可以吹干,这就是强有力的3系统的风机。

此外,我们还展示了智能化技术的新品,比如在这台机器里面集成了声控技术。声控是什么?我叫它下来就下来,叫它上去就上去,叫它开灯就开灯。过去的产品下降时遇到碰撞就会停了,但我们的产品不光停下,还会反弹上去10公分,相当人性化。

再者,更人性化一点、更加安全的就是消毒。其实过去的产品已经做到比较人性化了,衣服不升到顶的时候,是不会开消毒灯的,因为如果衣服还在底下,距离太远,消毒效果就不好,只有升到顶之后,零距离消毒效果才是最好的。可是问题来了,如果我们的产品开着灯在那里,不是晾衣服,小孩子在下面玩的时候,这对人体是不那么好的。这个时候又衍生出一个新技术,当系统感应到人体体温的时候,就会自动灭掉消毒灯,人走了之后又会自动开起来,这在人性化设计上又迈进了一步。

【凤凰家居】:对比起行业内其他晾衣机品牌,晾霸最大的优势什么?

【晾霸刘海辉】:从产品的角度来说,晾霸是专业的,不光专业,还专注。我们做晾衣架行业,而且更多是做晾衣机行业,但是我们连手摇晾衣架都不做。为什么不做?这是因为我们要让消费者看到晾霸是专业做晾衣机的,并且是专业的智能晾衣机。目前市场上手摇晾衣架的量不少,但终究会随着时代发展而慢慢被取代。我们坚信,电动晾衣机是未来行业的发展方向,而晾霸则是行业里面最专业专注的晾衣机品牌。

【凤凰家居】:2017年上半年,晾霸取得了什么样的成绩?

【晾霸刘海辉】:今年对比起以往任何一年,都是业绩增长量最大的一年,上半年的增长量同比去年翻了将近三倍。

【凤凰家居】:取得如此大增长的原因是什么?

【晾霸刘海辉】:首先我们的经销商越来越多,专卖店也越来越多,且越来越专业。我们成立了专门的商学院对店员进行系统培训,推动终端的各种工作。现在我们全国有一千多个专卖店,上万个销售网店,全国终端联动,已经实现无处不销的网点布局,因而产生的销量是相当可观的。 

【凤凰家居】:那么晾霸未来的发展目标是什么?。

【晾霸刘海辉】:我们的目标是希望两年之后销量能冲破10个亿,为了在2020年前实现这个目标,晾霸还在不断努力,一点一点向目标奋进。

 

[责任编辑:符静如]

标签:晾霸 电动晾衣机 建博会

凤凰家居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