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奥普王斌:我们一直致力于温暖的空气事业


来源:凤凰家居

本次建博会奥普非常重视,不仅带来了其2017战略新品,即融合了科技与美学的新风取暖2代与自由π,还展示了邱德光、梁建国两位大师设计的德光居与竹系列,以及全新升级的奥普智能晾衣架。

据凤凰家居调查显示,有超过一半的受访者会长期关注或购买某一品牌,在消费者看来,好品牌让选择更简单。

但企业是否将自己全面展示给消费者了?消费者又是否真正了解企业和产品?2017年,建博会以“冠军企业首秀平台”为主题,鼓励更多的企业发布新产品和新设计等,更好地进行企业"首秀";为响应展会主题,众多参展企业准备在展会上发布新产品、新设计、新技术、新战略、新举措等,展示自己的冠军品牌,让消费者的选择更简单。

有鉴于此, 2017年建博会凤凰家居将以“好品牌让选择更简单”为主题,对冠军企业进行专题报道,挖掘名优品牌,彰显新产品、新设计、新技术。

展会现场,凤凰家居对奥普品牌部企划总监王斌先生进行了独家专访。

奥普品牌部企划总监王斌

【凤凰家居】:王总,您好!很高兴您能接受凤凰家居的采访。请问此次参展,奥普带来了哪些新品?请就其中的新技术、新功能等进行分享。

【王斌】:你好,本次建博会奥普非常重视,不仅带来了2017年年度战略产品新风取暖2代,还有自由π系列集成吊顶,更展示了邱德光、梁建国两位大师设计的德光居与竹系列,以及全新升级的奥普智能晾衣机。

新风取暖集新风、净化、杀菌、取暖于一体,采用了双电机驱动系统,提供温暖空间的同时,还能输送纯净的新鲜空气,在沐浴的过程中提供源源不断地活力氧气。

自由π是奥普2017年4.11品牌战略发布会新推出的一款集成吊顶,其设计灵感来源于奥普艺术设计中心总监方雯雯女士,她在澳大利亚生活了好多年,对于自然和自由都有自己的理解,将这份情感融入到家装里面,对我们生活的环境也起到了一个比较好的提升作用。

奥普正在从卫生间走向全屋,从取暖走向空气定制,打造一站式健康空气解决方案。

【凤凰家居】:凤凰家居针对这次展会的报道主题是“好品牌让选择更简单”,那请您跟我们介绍一下奥普差异化的优势之处,让消费者更了解奥普和奥普的产品。

【王斌】:奥普一直致力于温暖与空气事业的奉献。建材行业是一个低频关注的行业,加上消费者的时间碎片化严重,这么多的品牌选择很头疼,谁家的吊顶、谁家的电器、谁家的厨电等等,非常麻烦。奥普就在解决消费者的这种困惑,我们从卫生间到厨房,到阳台,甚至到规划中的全屋新风,都在为温暖和空气事业去做我们相应的努力。

奥普早期的浴霸解决的是卫生间的温暖需求,新风取暖是卫生间里冷、脏、闷、臭、湿五大问题的解决者。在厨电方面,我们今年力推的集成灶,其油烟吸净率达到99%以上,这是传统烟灶不能做到的,数据显示,近几年女性患肺癌的概率在上升,我们想力所能及的去做出我们该有的努力和贡献。另外,还有我们的晾衣机,针对的湿度比较大的环境,比如说梅雨季节、比如说没有阳台的房间、比如说沿海地区如广州,会有衣物晾不干的苦恼,奥普智能晾衣机,能够在把衣服烘干的同时,还能起到杀菌的作用。

【凤凰家居】:这次奥普如此地有备而来,是否有想要到达怎样的目标?

【王斌】:奥普参加了很多展会,目的有两个:第一,奥普想将更好的产品和服务给到消费者,这个是最根本的。但是在服务消费者的过程当中,可能会有一些力所不能及之处,这个时候就需要很多志同道合的代理商和分销商朋友来一起做这件有利于消费者的事情,所以,我们在招募合作伙伴。希望在全国增设更多的渠道、服务网点服务我们的消费者。第二、每年的展会都是各参展品牌的实力展现,奥普也想通过这么一个开放的平台去跟同行业、跨行业一些领先的优秀品牌相互交流,相互学习。

【凤凰家居】:2017年已过半,奥普上半年的业绩情况如何?下半年有没有一些新的战略和新的动作可以提前跟我们分享的?

【王斌】:2017年上半年奥普综合增长远超预期规划。下半年,奥普还是会以产品、活动的营销来带动整体品牌的影响力。奥普的产品是智能科技和大师美学的结合,我们会继续与国内外顶尖的设计团队、实际大咖、高等院校的合作,去满足8090后的消费者对于个性的呈现、对于科技功能的需求。另外,奥普的娱乐营销目前来看是地方销售和品牌宣传都比较好的形式,下半年我们还会去深挖、精挖。

【凤凰家居】:好的,谢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责任编辑:许婷]

标签:奥普 新风系统 自由π

凤凰家居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