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亚丹张大校:希望从设计和文化上传递大家居理念


来源:凤凰家居

2017年,建博会以“冠军企业首秀平台”为主题,鼓励更多的企业发布新产品和新设计等,更好地进行企业"首秀";为响应展会主题,众多参展企业准备在展会上发布新产

2017年,建博会以“冠军企业首秀平台”为主题,鼓励更多的企业发布新产品和新设计等,更好地进行企业"首秀";为响应展会主题,众多参展企业准备在展会上发布新产品、新设计、新技术、新战略、新举措等,展示自己的冠军品牌,让消费者的选择更简单。因此,2017年建博会凤凰家居将以“好品牌让选择更简单”为主题,对冠军企业进行专题报道,挖掘名优品牌,彰显新产品、新设计、新技术。以下是凤凰家居对亚丹家居董事长张大校的采访。

亚丹家居董事长张大校

【凤凰家居】:亚丹在今年建博会上有否带来什么新动态?

【张大校】:亚丹现在是系统化的、全新的营销和经营模式,进行全国战略布局。

【凤凰家居】:那么在产品方面,有没有新的概念推出来?

【张大校】:未来我们全屋定制产品除了材料环保之外,还有全屋定制空间延伸的理念,把我们软装和家具合理搭配,包括床上用品、窗帘、木门等搭配起来,推出全新的产品设计理念。

【凤凰家居】:你们会以空间打包的方式向消费者推广?

【张大校】:我们给消费者推出的是一个非常完善、科学的一套全屋搭配理念。

【凤凰家居】:目前大家居可以提供哪些产品品类?

【张大校】:目前我们可以提供床上用品、窗帘,地板、全屋定制家具、衣柜、橱柜等等,下一步我们会把木门整合到家具配套里面。

【凤凰家居】:那么在消费者层面,他们的接受程度怎么样?

【张大校】:接受程度这需要一个过程,我们需要很好把我们理念展示给消费者,通过我们的营销团队做一些推广,因为很多消费者其实对家的概念是没有的,通过我们合理展示,把我们的好的、科学的理念展现给消费者。

【凤凰家居】:您觉得消费者的对达家居的概念形成还需要多少年?

【张大校】:我觉得2年时间就够了。我们在2014年推这个概念的时候没有推成功,当时消费者很抵触,包括供应链也不健全,我相信2年之后没有问题,因为90后消费者对家装的理解能够达到一定的高度。

【凤凰家居】:我们看到你们的定位是全屋生态定制家居,你们是怎么样诠释这个品牌定位的?您认为亚丹的品牌到了怎么样的发展阶段?

【张大校】:我想要达到的亚丹品牌,如果说100%,现在只做到了30%、40%的阶段。为什么这样说?因为亚丹的品牌不仅仅给消费者提供健康、环保、安全的家,未来还要给消费者提供各方面的一些设计理念、文化理念,需要把这些展示出去,我觉得现在还有点差距。

【凤凰家居】:那么未来的计划是怎么样的?

【张大校】:今年上半年就是忙着去布局市场,接下来就会把精力放在大家居布局、产品研发上、品牌建设上。我们知道未来市场需要什么,消费者除了需要环保、健康的产品作为基础之外,还需要更多的就是全屋定制解决方案。

在行业中对大家居这个概念,我认为理解还不是很透彻,大家居不是杂货铺,东拼西凑凑成一个大家居,我希望从设计、文化展示方面体现大家居。当然我们零醛、环保必须是基础,产品的每个细节都要跟我们大家居整体的设计理念要匹配。

【凤凰家居】:现在很多做成品家具的都跨界来做家居定制,对本来做定制的企业来说会不会有一点压力?

【张大校】:我不觉得,这个市场那么大,大家都在良性竞争,这是好事,对于企业来说可以更加完善自己,通过竞争升级,在产品研发、企业文化、品牌建设、营销推广等各方面都会得到很大提升。

【凤凰家居】:好的,谢谢您接受我们采访。 

[责任编辑:谭韵怡]

标签:亚丹集团 大家居 张大校

凤凰家居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