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伊恋家居谢宏伟:原创设计护航 伊恋无惧跨界挑战


来源:凤凰家居

第十九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中国建博会(广州)]7月8日-11日在广交会展馆和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举行,展览面积39万平米,继续位居全球同类展会之首;到会观众继2016年的82万人次后,有望

第十九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中国建博会(广州)]7月8日-11日在广交会展馆和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举行,展览面积39万平米,继续位居全球同类展会之首;到会观众继2016年的82万人次后,有望再攀新高。规模如此之大的中国建博会(广州),吸引了众多冠军企业同台竞技,纷纷秀出新产品、新设计、新技术、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展示自己的品牌实力。

展会开幕首日,凤凰家居以《好品牌,让消费者的选择更简单》为主题采访了伊恋董事长谢宏伟先生,畅谈伊恋产品的核心优势和品牌发展思路。

伊恋董事长谢宏伟先生

【凤凰家居】:谢总您好,感谢您接受凤凰家居的专访。首先想了解一下,这是伊恋第几次来广州参加展会?此次参展的主题是什么?

【伊恋谢宏伟】:伊恋是第二次来到羊城,以耳目一新的面貌站在更大的舞台与大家见面,我想以后会有更多机会与大家见面的。这次参展我们的主题是“伊你所愿•恋你陪伴”:依(伊)你所愿:可以是消费者对家的需求,也可以是对另一半的愿望满足(对家的愿望)。恋你陪伴:可以是梦想家给你的呵护,也可以是另一半的陪伴,无论是家与他(她),我们都需要陪伴。

好的广告语需要简单适当、质朴、难忘、朗朗上口,而且还应该体现产品的核心优势。然而,依(伊)你所愿,恋你陪伴不仅明确的表明伊恋全屋定制的核心优势,还表达了对家或者另一半的情怀。伊恋是一个温馨的名词,家是一个温馨的港湾,我们用一句温馨的话解答了对家的愿望和对伊恋的情感沟通。伊恋若是一个甜美的爱情故事,依(伊)你所愿,恋你陪伴就是我们对爱情最好的向往。

伊恋展厅

【凤凰家居】:今年伊恋重点推出的产品有那些呢?有什么优势?

【伊恋谢宏伟】:我们品牌的产品的调性一直是轻奢的路线,今年具体新品先保密。产品最大的优势是原创。

【凤凰家居】:贵公司怎样保证产品的质量和安全呢?

【伊恋谢宏伟】:产品质量和安全是伊恋的生命线,是伊恋的根。自创立开始,伊恋一直非常重视产品质量和安全,我们在12年就开始使用欧标EO级板材,所有的生产线都是德国豪迈柔性生产线,而且我们还专设品质部,在车间,设有质量曝光台,伊恋所做的这些举措,都是为了保障我们的客户使用的都是质量合格和安全可靠的伊恋产品。

【凤凰家居】:我们看到伊恋的品牌有一个MES•云管理系统,这个听起来很智能很先进,能不能跟我们介绍一下?

【伊恋谢宏伟】:MES•云管理系统是我们的销售终端在接单后,在生产过程中,通过云端大数据处理进行的智造过程,欢迎大家有机会去我们的生产基地进行考察,观摩。

【凤凰家居】:全国经销商快速增长,伊恋如何跟上现在的节奏?

【伊恋谢宏伟】:首先非常感谢这些经销商的支持和信任。我想,他们之所以能选择伊恋,必定因为伊恋的自身强大的卓越的综合竞争力。伊恋目前拥有7条德国豪迈生产线,是全国定制家居生产力最强的制造企业之一;伊恋先进的MES•云生产管理系统,在产品生产中智造新高度,并且伊恋的一直注重产品研发,已经获得国家专利19项;伊恋对经销商实行的A12保姆式的运营管理,能达到“拎包入住”的程度;伊恋商学院的人才培训系统为经销商输送销售精英。

【凤凰家居】:您怎么看待定制家居(衣柜)行业的发展趋势呢?

【伊恋谢宏伟】:定制家居行业未来几千亿市场体量,前景无限。单整体衣柜目前在我国城市居民家庭拥有率仅有8%左右,远远低于欧美发达国家72%的平均水平。

【凤凰家居】:现在很多企业跨界进军定制家居行业,对此谢总有什么看法?会不会担心对伊恋产生威胁?

【伊恋谢宏伟】:跨界经营是企业根据自身的经营状况所做的战略规划,个人不方便发表评论。面对跨界过来的竞争对手,伊恋从来都是持开放包容的态度。因为伊恋从产品、服务、人才、品牌等综合竞争力来看,有足够的底气面对挑战。

[责任编辑:符静如]

标签:伊恋家居 原创设计 建博会

凤凰家居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