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围观∣IDF 2017年度大会主题揭晓,又迎来全新战略合作伙伴


来源:凤凰家居

作为IDF最受瞩目的内容当属一年一度的“IDF年度大会”,自2014年从荷兰阿姆斯特丹落户到广州设计周之后,目前已发展成为广州设计周的每年度最亮眼的王牌核心活动之一。

面向全球设计界专业人士开放的国际设计论坛(IDF)诞生于2013年的荷兰阿姆斯特丹,每年度通过举办“年度大会、巡回论坛、年度盘点、主题游学”等系列内容,聚集来自全球范围内的建筑规划、室内空间、产品、多媒体等设计领域专业人士和学术人才,展开专业讨论和知识交流,发扬优良实践和创新理论,希冀打造中国最具思想的国际设计交流平台。

作为IDF最受瞩目的内容当属一年一度的“IDF年度大会”,自2014年从荷兰阿姆斯特丹落户到广州设计周之后,目前已发展成为广州设计周的每年度最亮眼的王牌核心活动之一。

据悉,每年度IDF将纵观全球设计发展趋势,择选一个“热点”作为IDF年度大会主题,邀请来自海内外建筑规划、室内空间、产品、多媒体等设计领域和设计管理的专业人士和学术人才、在各自领域围绕指定主题开展具有挑战性的重要演说。

日前,IDF发起人、广州设计周总干事张宏毅先生正式对外揭晓了IDF 2017年度大会的主题—“在地全球化设计DESIGN & GLOBALIZATION” ,张宏毅先生表示IDF 2017年度大会将作为2017广州设计周核心活动于展会同期举办,大会为期一天,分上、下午场,由集聚各国籍不同领域的设计师,以“在地全球化设计” 探讨当今快速发展的设计规则与对设计的期待,为全球语境之下的设计发展提供一个全新的观察视角。

当门窗邂逅设计

一场别开生面的DESIGN PARTY

即将开始......

6月9日,IDF还将迎来本年度又一重磅战略合作伙伴——CIVRO希洛系统门窗,并将在佛山富豪大酒店举办CIVRO希洛系统门窗正式成为国际设计论坛(IDF)2017战略合作伙伴的签约仪式和媒体见面会。CIVRO希洛系统门窗希望通过携手IDF主办方「广州设计周」,开启设计驱动品牌和产品升级的新征程,为全国各地的精英设计师搭建更宽广的交流互动平台。

这是本年度继大唐合盛·瓷砖、奥斯哥纳水晶灯、哲品家居之后又一强势品牌成功加入IDF战略合作伙伴阵营,国际设计论坛(IDF)还将联合CIVRO希洛系统门窗围绕“建筑主义”这一设计分主题在广州、常州、福州、上海等地举办多场IDF“建筑主义”2017年度巡回论坛,传播德国标志性设计奖所倡导的“全建筑.大设计”的理念,鼓励室内设计师从全建筑的思维视角去思考空间设计,提升中国人居生活空间的品质和环境。

CIVRO希洛系统门窗还将作为IDF年度盘点项目— IDF“为中国设计发声”精英人物评选的战略合作伙伴,在全国范围内展开推广,旨在发掘中国新一代设计精英人物,共同推动中国设计新星的成长,为中国设计发声。

[责任编辑:谭韵怡]

标签:IDF 2017年度大会主题

凤凰家居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