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放送!恒洁2017上海厨卫展精彩盘点


来源:凤凰家居

前往展馆的路上被显眼的恒洁广告画吸引眼球,展馆周围也遍布远近高低的巨幅恒洁蓝,十分醒目。按广告画上清晰的指引,来到W2B03恒洁展馆。

前往展馆的路上被显眼的恒洁广告画吸引眼球,展馆周围也遍布远近高低的巨幅恒洁蓝,十分醒目。按广告画上清晰的指引,来到W2B03恒洁展馆。

恒洁展馆

恒洁展馆占地面积800多平方米,是本届展会最大的展馆之一。在整体设计理念上,秉承「恒于心专于质」的理念,展台的设计语言摒弃了大多数品牌惯用的繁复「套路」,而是大胆做减法,在设计造型上与国际审美接轨,简约而优雅,恒洁品牌理念得到了更有力度的诠释。

新品牌形象

已经连续14年参展的恒洁卫浴以全新品牌形象亮相于来自全球的专业观众面前,此番亮相厨卫展的全新品牌形象,让每一位观众感受到,恒洁既是中国卫浴品牌的旗手,更是一个与时俱进的代表中国品牌新面貌的领军智能卫浴品牌,再次凸显了恒洁作为中国卫浴代表品牌有温度、有技术、专业可靠的特点。

智能双Q家族发布会

5月31日下午,以「开启智能双Q时代」为主题的恒洁智能家族坐便器发布会举行。恒洁董事长谢伟藩、总裁郑灵光、高级市场副总裁阮伟华,与中装协厨卫委秘书长胡亚南、奔驰史上首位中国籍女设计师乌琳高娃一同开启了智能双Q家族发布会点亮仪式。

在现场的智能论坛环节,嘉宾们共话人性化体验。乌琳高娃表示,她十分欣赏和认可恒洁化繁为简的设计理念,设计应该始终专注于产品的实用性和美观性。只有坚持这样的设计理念才能给消费者带去更多更美好的使用体验。

智能双Q坐便器

上海国际厨卫展已经成为观察智能卫浴最新产品趋势的一个绝佳窗口。而今年的智能卫浴产品趋势,随着恒洁卫浴智能双Q家族产品的集中亮相,让「智商高,情商更高」成为业界和消费者对智能坐便器产品的重要参考期望值。

亮相本次上海国际厨卫展的智能双Q家族系列产品,拥有一键旋钮、水漩能、活水即热、智能翻盖四大核心科技。结合人体工程学与美学创造带来实用、舒适、视觉美感的卫浴体验,多次斩获国际大奖。近日,新品Q9智能坐便器更是从美国拿回了2017 IDEA美国工业设计大奖。

新中式套间

作为中国卫浴领军品牌,在恒洁卫浴空间中,欣赏到中国风不令人意外,令人惊喜的是,在恒洁这套名为「在合」的套间中,处处流淌出中式哲学意境:虚和实、明与暗、方和圆,均在空间里共融共生。

恒洁服务

恒洁在行业内首推智能坐便器6年质保服务,引领行业新风,也为消费者购买智能坐便器提供了更安心、舒心的品质保障。就如这次上海展的主题“品质温暖生活”,恒洁专注品质,持续创新,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卫浴生活。

(实习编辑:小吴)

[责任编辑:许婷]

标签:恒洁卫浴 上海厨卫展 盘点

凤凰家居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