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奥普蔡春兵:“新风取暖,为爱设计”让家像森林般清新


来源:凤凰家居

5月31日-6月3日,第22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浴霸行业创造者和集成吊顶行业的领导者奥普也在本届展会中惊喜亮相,在展会现场奥普品牌总监蔡春兵先生接受了凤凰家居记者的采访,为大家总结了2017年奥普上半年明星活动,并介绍了今天刚刚启动的青年设计师计划。

5月31日-6月3日,第22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厨卫展被誉为“厨卫奥斯卡”,是卫浴行业的一大盛事,本届展会继续秉承和发扬“诚实、守信、实效”的办展理念,展出面积达21万平方米,来自世界各地的1100多家厂商集中展示了厨卫设备及智能化家居产品。浴霸行业创造者和集成吊顶行业的领导者奥普也在本届展会中惊喜亮相,在展会现场奥普品牌总监蔡春兵先生接受了凤凰家居记者的采访,为大家总结了2017年奥普上半年明星活动,并介绍了今天刚刚启动的青年设计师计划。

奥普品牌总监蔡春兵

【凤凰家居】:首先想请问一下您2017年上半年奥普的一些明星活动的收益,包括销售的情况,以及品牌层面和新风取暖推广方面。

【蔡春兵】:奥普2017年整个上半年大概做了10场明星活动,全部是围绕“新风取暖,为爱设计”来进行的,之所以投入这么大邀请这么多明星,是希望通过明星本身的影响力,去号召更多家庭关注卫浴空间的新风问题。我们做明星活动销售一个方面,更多的是品牌影响力是一个核心的方面,一般来讲我们做一个明星活动都会有大面积的一个推广,在当地都会有很大的宣传力度,所以这个品牌在当地的知名度也会得到一个很好的提升。奥普作为中国在空气这一块或者在卫浴领域的一个领导品牌,有责任去挑这个梁,要掀起行业对空气产品的一个关注,现在当然也有很多很多的产品,奥普也会顺着这个思路也会逐步的从卫生间向全屋空气这一块发展。

【凤凰家居】:奥普一直都在注重与设计,与梁建国还有梁京华老师都有合作,今年还有青年设计师计划。接下来奥普在设计师领域上会有哪些新的动作?

【蔡春兵】:我们一直有跟设计师合作,我们的设计师分两种,一种是帮我们做产品的,由他们设计产品,借助他们对生活更高的感悟,在消费升级的状态下,帮助消费者去理解选购产品的需求。第二是做一些大师的巡回讲座,主要针对家装设计师,很多设计师他们很愿意去听一些设计大师对于设计的感悟理解。从中汲取到设计经验,透过对生活的认知,引来导设计师了解未来消费者的需求以及和未来更好、更高品质的生活。今天奥普启动青年设计师计划,主要将通过与行业机构的深度融合后,不断地发挥双方优势,为青年设计师朋友共同构建一个融互的桥梁,让整个业内多交流。

【凤凰家居】:现在奥普开始做集成灶产品,未来在厨房上进行会怎样的发展呢?

【蔡春兵】:我们奥普的事业领域其实很清晰,就是做温暖与空气事业,空气事业是很大的一个领域。厨房里面除了油烟也有的空气需要解决,油烟机我觉得更多是解决油烟空气。其实这样就可以理解,奥普会去做空气事业,在这个领域内其实厨房和卫生间都需要解决空气,包含卧室厨房,卧室客厅也都会面临空气有待解决的问题,在这个大框下,我们都会视为我们的事业领域。

【凤凰家居】:很多用户都对奥普的明星活动非常感兴趣,下半年我们有哪些活动?能给我们透露一下吗?

【蔡春兵】:下半年主要还是会围绕新风取暖来去展开明星推广活动,明星推广作算是一个比较容易被接受的推广方式,当然你的产品得真的好,不能弄虚作假,才会有更多的明星愿意为你做宣传,我们这一波请了佘诗曼、古天乐、林依晨等明星,就拿古天乐来说,他是一个很有公益心的明星,参加完我们的活动之后,他主动发微博倡导大家关注空气,尤其是室内的空气。在某种程度上来说,新风取暖也是有社会价值的产品,空气污染需要引起消费者的关注,而奥普作为一个企业,作为一个空气管家,希望能够帮助消费者解决问题,承担属于我们的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符静如]

标签:奥普 新风取暖

凤凰家居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