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在上海厨卫展寻找另一种生活 探寻90后的厨卫新主张


来源:凤凰家居

今天看到一个标题:一周一束花,点小众香氛,现在的年轻人为什么这么“作”?看了文章,这里的年轻人指90后。90后到底是怎样的一代?不思进取?我行我素?挑剔冲动?曾被贴上&ldqu

今天看到一个标题:《一周一束花,点小众香氛,现在的年轻人为什么这么“作”?》,看了文章,这里的年轻人指90后。

90后到底是怎样的一代?不思进取?我行我素?挑剔冲动?曾被贴上“另类”的标签,不被上几代人普遍认同。但90后说:我们无拘无束、敢作敢为,生活有趣且有料!

你赞成吗?

不得不承认,由于时代背景、生活环境的不同,90后创造了一种新时代下的生活方式。这是一群讲求精致、舒适生活的年轻人,比起旧时的炫耀性消费,现在的年轻人更在意的是产品是否符合自己的审美,以及能否表达自己对生活的独特主张,“自我”这个元素在他们的世界里很重要。

而这群看似离经叛道的年轻人也正逐渐成长为掌握社会主要资源,甚至是影响各个行业,有着较高消费决策权的一群人。对于同样是生活创造者的家居企业来说,他们怎样看待这一新生力量的变化?是否真的了解90后的想法?是要做迎合还是引领?又是如何去实现他们眼中的这种生活?

2017上海厨卫展,凤凰家居特别策划《探寻90后的厨卫新主张》,现场特邀90后女主播、90后设计师和90后消费者,通过视频直播和我们一起逛展,走进8个厨卫品牌,探寻90后的厨卫新主张,寻找另一种生活。

5月31日上午10点,直播开启

逛展品牌(排名不分先后):箭牌卫浴、恒洁卫浴、东鹏洁具、浪鲸卫浴、金牌厨柜、志邦厨柜、皮阿诺橱柜、柏厨厨柜

三位90后,对于厨卫生活有什么新主张呢?

90后设计师唐立:生活,玩转潮流

新西兰学成归来的帅哥,他对中西文化兼容并纳,尝试通过独特而客观的视角,在东西方之间的差异中探索平衡点,寻找属于中国现代又和世界同步的设计表达方式。

提到厨卫生活,他坚持潮宅主义,追求生活的品质,从小极富创造力的他喜欢脑洞大开,玩转时尚潮流,他的字典里没有“平庸”这两个字。

90后消费者半夏:生活,随性就好

这个90后辣妈平日喜欢逛逛逛、买买买、扔扔扔,真正践行断舍离的理念,对不喜欢的东西毫不留情,完美践行“随性”两个字。

她经常被朋友调侃住的地方是动物园:家里除了两只猫主子、一条单身狗、一缸热带鱼、两只乌龟之外,还有各种花花草草......这些鲜活的小生命,为她的生活注入了更多的激情,使她的每一天都有滋有味。大部分上几代的人认为,90后就会拼爹炫富,没有吃过苦,而半夏认为,只有脚踏实地地去做好每一件事,才是能够扛起担子的、真正的90后。现在她自己也正在一步一个脚印地打拼着,朝着自己的梦想——成立一个软装配饰馆前进。

90后主播许婷:生活,就要质感

在她看来,家是工作和生活的重要场所,如果连一个有质感的生活都营造不了的话,也就没有生活与创作的热情了。工作之余,亲自下厨享受懒觉后的早餐,摆弄买回来的花花草草,窝在沙发里打打游戏看看书,踩单车外出吹吹风……日子如行云流水,平淡无奇,背后却是对质感的追求。

三位各有特色的90后,与8个厨卫品牌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5月31日,10:00—12:00,上海厨卫展凤凰家居《探寻90后的厨卫新主张》现场直播。扫下方二维码即可进入直播间,约吗?

[责任编辑:许婷]

标签:上海厨卫展 90后

凤凰家居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