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牌厨柜C4


来源:凤凰家居

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展览会将于2017年5月31日-6月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今年,金牌厨柜将用简洁明了的画风告诉你,“专业的厨房必须以人为中心”。

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展览会将于2017年5月31日-6月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这个国内厨卫行业的“风向标”和“晴雨表”,将再次成为厨房卫浴企业的最佳展示平台。今年,金牌厨柜将用简洁明了的画风告诉你,“专业的厨房必须以人为中心”。

主要参产品:金牌厨柜C4

3月18日,金牌厨柜与清华大学签约战略合作协议,联合发布了《中国健康厨房--人与厨房的行为白皮书》。为了深入中国厨房的探索,金牌厨柜国家级厨房工业设计中心联合清华大学美术学院设计策略与原型创新研究所继续强强联合,探索中国厨房专业化定制之路。中国工业设计之父、清华大学美术学院设计策略与原型创新研究所所长柳冠中教授,副所长汤重熹教授、石振宇教授,三位学界泰斗将亲临新书发布会现场,和金牌厨柜总裁潘孝贞共同发布厨房研究新书力作---《捕捉痛点-大师眼中的中国式厨房》,用实际的中国厨房研究数据支撑产品研发,实现中国厨房的更专业定制。

[责任编辑:张茜亮]

标签:金牌橱柜 新品 C4

凤凰家居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