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恒洁雨沐幻趣花洒


来源:凤凰家居

我们深知每个人都有自己喜爱的淋浴方式,每个人对完美的淋浴花洒都有自己的观念和期待,或是希望体验到放松和休闲感,或是重视活力和清新感十足的淋浴体验。无论是何种需求和期望,都可以通过Switch按键,一键找到属于自己的淋浴乐趣。

一、Switch一键切换技术

(一)一键切换专利技术

创新的Switch专利技术,摒弃传统的手柄旋转操控,让淋浴实现真正一键切换,轻轻一按,即可通过Switch按键在手持和头顶花洒之间切换,亦或是随心切换不同出水效果,无需多次点按,让淋浴变得更加简单舒适,唤醒淋浴新乐趣。

国家发明专利号: ZL 2016 2 0559597.8 

(二)手持花洒一键切换出水

Switch 一键切换多种出水

雨沐Switch系列花洒具有手持、头顶花洒和下出水三种出水方式,同时手持和头顶花洒具有多种出水模式,为您带来不同的淋浴享受。

吸气花洒水

空气与水的完美混合,通过手持花洒,让充满律动的水流、饱含氧气的水珠,可以覆盖到身体的任何部位,为您带来全身心的放松淋浴享受。

按摩水

9股强有力的水柱相互协调,打造出强力的按摩出水,通过花洒,为全身新带来宜人的放松感,是缓减身体疲惫的最佳选择。

中空水

柔和的富氧颗粒水珠,呈现360°中空舞动,适于脸部清洗和儿童淋浴;

大面积分散的细腻水珠,可以使水珠温度迅速笼罩全身,给予您独特的淋浴体验。

(三)顶喷一键切换双功能出水

我们深知每个人都有自己喜爱的淋浴方式,每个人对完美的淋浴花洒都有自己的观念和期待,或是希望体验到放松和休闲感,或是重视活力和清新感十足的淋浴体验。

无论是何种需求和期望,都可以通过Switch按键,一键找到属于自己的淋浴乐趣。

瀑布水

将瀑布体验带入浴室,以自然的方式享受水,从头到肩部的酣畅淋漓感,可以针对这些身体部位进行针对性的出水,达到更好的淋浴放松体验。

雨淋花洒水

通过空气与水的混合,带来的不仅是身体的清理,更是心灵的抚慰,大面积均匀柔和又充满律动的水流,饱含氧气的水珠,为您洗去一天的繁杂喧嚣。

二、畅霖技术

 

(一)水旋动专利技术

国家专利“水旋动”结构设计,水流在花洒内部迅速形成漩涡,让水与氧气充分混合并均匀分布至各出水孔,保证每滴水的力量均匀而充沛,相比中间水力强,周边水力弱的花洒,雨沐-幻趣Switch能有效提升淋浴舒适度,让身体的每一寸肌肤都能享受水的活力,仿若雨中畅淋,自由畅爽。

专利号:ZL 2013 2 0385474.3

(二)高效排水,双重除垢

独创的倒三角出水孔设计,能有效排干花洒内部余水,让花洒内部保持干燥,减少细菌滋生,防止水垢产生,预防堵塞;出水孔配置易洁柔软硅胶,只需轻轻揉动,即可去除水垢,让出水始终畅快无比。

三、乐氧技术

(一)水氧混合技术

采用管径变速设计,水流变速瞬间产生的负压真空将空气吸入管内,让30%空气和70%水充分混合。饱含氧气的水珠,能有效增大水珠与身体的接触面积,避免水压过大造成的刺痛感,让肌肤倍感舒爽,如沐沁人春雨。

(二)律动水珠带来按摩般享受

水与氧的完美融合,让水珠代替传统水柱的出水方式,带来律动般的韵律水流,有节奏地拍打肌肤,让您全身心沁润在春风细雨般的淋浴SPA中。

(三)节水30%,舒适依旧

水与空气的混合,能有效节水30%,使用蓄水式电热水器时,一箱热水使用时间更加持久,环保节能,舒适依旧。

四、恒温技术

(一)精密恒温技术

雨沐-幻趣Switch系列花洒采用精密恒温阀芯,在您设定的水温范围内,始终为您带来精准水温,让您告别忽冷忽热的淋浴体验。

(二)极速调温

温度调控,极速响应,快速实现温度切换,理想水温瞬时达到,随心所欲享受您所需的淋浴温度。

(三)安全水温

预设38℃舒适水温,符合大部分人群淋浴温度需求,最高安全温度49℃,防止高温烫伤。误操作按钮设计,调节38℃以上温度需按下按钮方可操作,防止老人小孩因误操作而烫伤。

五、超大置物平台

超大且平整的雨沐-幻趣Switch置物平台,让所有宜人淋浴体验所需的物品触手可及。

六、雨沐幻趣宣传语

雨沐幻趣Switch——唤新乐趣花洒

七、雨沐荣誉

获得国家发明专利,荣获2016年红棉奖产品设计奖。

[责任编辑:张茜亮]

标签:恒洁 雨沐幻趣花洒

凤凰家居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