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恒洁卫浴Q9智能一体机


来源:凤凰家居

目前卫浴行业主要品牌的质保时间为2-5 年不等。恒洁的智能坐便器6 年质保,不但从质保时间上首次提升到6 年,并且产品质保的范围是整机,意味着消费者不需要区分产品中各组件的不同的质保时间,放心轻松的购买和使用恒洁的智能坐便器。

一、一键•智简,抛弃遥控器

一键旋钮

自动完成臀洗/妇洗- 冲水- 烘干全过程。

智慧翼

“智慧翼”设计,将一键定制做到极致,无需遥控器即可使用预设模式。

二、随“心”而开的马桶

自动翻盖

同价位区段主流产品唯一带有自动翻盖的智能一体机。更易用,用户进入感应区,盖板自动开启,离开感应区,盖板自动关闭,无需弯腰,特别适合老人、孕妇等不便弯腰的人士。无需接触盖板,避免卫生不适感。

手触翻盖

当处于狭小空间,或频繁活动空间等不适宜自动翻盖应用的环境下,可选择切换至手触翻盖。感应距离20mm,手指进入感应范围,盖板/盖板+座圈自动打开。无需接触盖板,避免卫生不适感。

三、智能SPA新体验

更舒适,脉冲按摩模式下,随心享受SPA般清洗体验。

四、活水即热技术,瞬间加温,持久恒温

体验零等待的舒享随心。即开即热,水温恒定,不再忽高忽低。无储热水箱设计,杜绝细菌滋生,清洁更节能。水电分离设计,安全无隐患,使用更安心。

五、水漩能系统,冲力稳定强劲

超强水漩能系统,改变传统的冲洗方式,无须电机辅助,使用安静。低水箱、强势冲能设计,一次彻底冲洗,无惧断电、低水压,随时享受强劲冲力。

文氏增压技术

利用文氏管原理和虹吸负压将存水迅速卷入冲水管道,即使在低压或停电情况下,也冲得干净。

国家发明专利号:ZL 2012 1 0501604.5

导流导压技术

超导水圈,瞬时增压,全面释放水能量。劲漩虹吸,极速水流,彻底冲净不返流。管道系统整体优化,冲得干净更省水。

国家发明专利号:ZL 2007 1 0143460.X

水能倍增

文氏增压,配合大口径排水阀,引导极速水流瞬时冲出,带来强劲冲力,彻底排出污物。

国家发明专利号:ZL 2013 1 0291699.7

五、六年质保

“恒于心,专于质”恒洁不仅是产品创新的先行者,更是品质保障的坚守者。恒洁以严谨的制造工艺和近乎苛刻的品质管理,在打造高标准产品品质的同时,更一步到位,提出不分部件整机6 年超长质保的服务承诺,是我们与您的长久约定,更是一种可靠安心的品质关怀。

目前卫浴行业主要品牌的质保时间为2-5 年不等。恒洁的智能坐便器6 年质保,不但从质保时间上首次提升到6 年,并且产品质保的范围是整机,意味着消费者不需要区分产品中各组件的不同的质保时间,放心轻松的购买和使用恒洁的智能坐便器。

这是恒洁对消费者利益的维护和对自身产品的信心,因为恒洁是建立在全面强大的技术和品质基础上的企业,是真心关心中国消费者的品牌。

[责任编辑:张茜亮]

标签:恒洁卫浴 Q9智能一体机

凤凰家居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