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15家庭关爱季 | 焕“新”爱家,1元开抢


来源:凤凰家居

人生不是日复一日的庸庸碌碌,忙着终老,还有爱与梦想,诗和家装。515联邦家庭关爱季,与你一起焕“新”爱家。

玄关处乱七八糟、杂物堆积,不能忍!

客厅色彩暗淡、毫无新意,不能忍!

衣柜缺乏设计,满满都是岁月的痕迹,不能忍!

人生不是日复一日的庸庸碌碌,忙着终老,

还有爱与梦想,诗和家装。

515联邦家庭关爱季

与你一起焕“新”爱家。

活动时间:从5月20日起至6月18日

省:焕新套餐,25800定制一个家

奋斗这么久,生活不能将就!有家有爱才有更大的前进动力。或许斑驳的旧柜子已经装不下你的锦绣前程,或许杂乱的餐厅空间满足不了你的三餐,或许……焕新“爱”家活动期间,您仅需25800, 就可以定制一个家,开启焕然一新的生活。

爆:焕新纪念,超低爆款

推出爆款产品——简欧布拉格系列(玲珑玉白)回馈客户,连门带柜仅需999元/m²,还不快来领回家?

抢:1元开抢,焕新家

活动期间到联邦官网、微官网或天猫旗舰店拍下“1元特权订金”,即可获得抵用券,凭电子特权订金信息转至联邦高登线下参与活动的实体店购买产品。

赠:随手拍新标,送大礼

随手拍下有联邦新标识的515关爱季主题海报,并以#联邦家私515关爱季焕新爱家#!为主题发送到朋友圈,关注联邦高登官方微信后可到店领取联邦新标纪念版礼品一份。

你还在等什么?!赶紧约起,去联邦高登线下门店看一下吧!

实习编辑:木奈

[责任编辑:许婷]

标签:联邦高登 焕新爱家 联邦新标识

凤凰家居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